作者weichen88 (罗美玲版连署中q)
看板CoCo
标题Re: [情报] CoCo昨天出席上海Benz派对
时间Sun Oct 7 18:08:18 2007
转贴自CoCoBBS
http://www.coco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7057
发文者:Lucinda
奔驰酒会我去了 稍後给大家看照片
我也是昨天当天才知道有此消息,半信半疑,不能确信真实性,因为真的没消息。
决定去打探情况,先是跑错路,展览中心和展览馆居然是二个地方,汗。。还好
自驾,过去不算远。
展览馆外确有奔驰展台,既然来了就进去看看,一路参观到了四楼,没人拦我。
四楼是宴会厅,中央有个舞台,想着如果co来应该是这里表演。
身边有位摄影师打听了下co的情况,回答是会有co来,不过不能确定会否来彩排。
想着也许co去看F1也说不定,就想走。没想到,场内开始放歌。。co的歌!彩排??
果真舞台上co出现了,还有二姐,晕呀。。这也太巧了吧!
Co现在好瘦好瘦,心疼,一如以往的娇小!! 网上那些照片都是不真实的!
因为没带相机没法拍照,有点遗憾,只能留在脑海里了。。
边看着近在咫尺的co彩排,边和二姐聊聊天,很幸福。
排练了1小时,co累了需要休息,握着她湿湿地手掌,又一阵心疼。。
Co还和我说辛苦了。。汗。这句话应该是我对co说才是。co看我全程站着,是感
动了麽?
与co 二姐同乘一部电梯还是第1次,送走co後,自己速度回家取相机速度出去办
自己的事情了。
没时间上网,自己事情又一堆,顾不上通知大家,请原谅。
晚上6点速度赶回展览馆,凭着二姐给的一个“通行证”,我出入自由。谢谢二姐。
7点多co走红毯,随後进入场内vip 区,我拍了点像苹果网上看起来像偷拍地照
照,额。。
之後我进入四楼宴会厅,与奔驰领导一起边享受晚宴,边看表演,期待着co 的
惊艳出场。
其实也没多大食欲,想着co在後台辛苦地准备着,我还在吃吃喝喝,真是太不好了。
10点多co出场,拍了一点相机麽电了,郁闷。因为不知道co来,电池就半格电。
Co的表演满堂喝彩!!Great!!
随後co再次进入vip,我又让co签了个名,在我皮夹上,还写上了我的名字,第1
个带名字的签名很有意义。
天色渐晚,co要离开了,电梯口和co 二姐say 88後,我继续happy,外国女DJ现
场打碟,爽的!
12点多到家,兴奋到2点多都睡不着,早上6点多就醒了。额。。帅哥美女看多後
的苦果?
今天co离开上海,外面在下小雨,co的飞机起飞了伐?
年底co会出新专集,大家期待下谦哥的功力和co的实力吧!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大家应该都会比较关注这句话
所以就有人发问"是不是Nancy跟原po讲年底出新专辑的?"
原po的回答是"嗯,二姐说年底出"
希望能年底顺利发~
但也很怕又延="=
※ 引述《socrazy (二宫和也~(抱))》之铭言:
: 又穿豹纹了XD~
: http://img1.qq.com/ent/pics/6318/6318441.jpg
: http://img1.qq.com/ent/pics/6318/6318443.jpg
: http://img1.qq.com/ent/pics/6318/6318445.jpg
: http://img1.qq.com/ent/pics/6318/6318447.jpg
: http://img1.qq.com/ent/pics/6318/6318449.jpg
: http://img1.qq.com/ent/pics/6318/6318451.jpg
: http://img1.qq.com/ent/pics/6318/6318455.jpg
: http://img1.qq.com/ent/pics/6318/6318457.jpg
: http://img1.qq.com/ent/pics/6318/6318459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8.165
1F:推 derex:所以再过不久就会有预购的消息了 是这样说的吗 > < 10/07 19:03
2F:推 weichen88:我持保留态度 但还是希望是真的 再拖 歌迷又会跑掉一些 10/07 19:45
3F:推 lisagaspard:看看就好 不要当真 XD 10/07 19:47
※ 编辑: weichen88 来自: 125.229.198.165 (10/07 19:50)
4F:推 socrazy:不过签经纪公司还是有差啊~之前没签自己人当经纪人感觉就 10/07 20:05
5F:→ socrazy:比较不会盯耶~~现在应该有经纪公司盯着吧! 10/07 20:05
6F:→ socrazy:毕竟经纪公司签艺人也是要赚钱,不会放着不管才是XD~ 10/07 20:06
7F:推 weichen88:嗯啊 所以拜托姚谦再盯紧一点吧~~ 10/07 20:07
8F:推 weichlai:我不要今年像2002~2005那几年一样都没发行新华语专辑啦! 10/07 22:12
9F:推 barbara1224:期待冬天发片 很久没冬天发片了说~ 10/08 02:25
10F:推 socrazy:正式专辑的话好像只有DiDaDi是冬天耶~~~ 10/08 09:01
11F:推 meavres:年底发片的话~~可以期待COCO在台湾跨年跟帮COCO过生日吗?? 10/08 11:04
12F:→ meavres:感觉是很久很久一前的事了厚~~SO CRAZY是啥时发的呀~忘了~ 10/08 11:05
13F:推 yehkuan:SO CRAZY 是秋天 10/12发的~ 10/08 11:35
14F:推 josh093:嗯 我也期待今年跨年可以见到COCO表演 10/08 11:42
15F:→ meavres:大熊星现在最有名气能赚大钱的应该只有COCO吧~~所以应该会 10/08 22:28
16F:→ meavres:盯很紧吧~~这样想会不会很自嗨~~ 10/08 22:28
17F:推 leepin:过生日!!天纳 离她上一次在台湾过生日会不会也隔太久了 冏 10/09 12:38
18F:→ lisagaspard:非常久之前的事情了 都要想不起来了 10/09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