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vin20012 (kelvin)
看板CoCo
標題我發現這一週的星光大道
時間Sun Oct 7 12:50:41 2007
林佩瑤唱的Colours of the wind
是COCO的版本耶!!!!
就是收錄在Coco's Party裡面的翻唱版本!!!!
太酷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32.48
1F:推 weichen88:不喜歡這節目 耍心機的製作單位 忍不住想爆料 10/07 15:32
2F:→ Dasboy:樓上的 報料拉>///< 10/07 15:33
3F:→ weichen88:林佩瑤之前想唱CoCo的歌 但製作單位不給唱 硬要她唱不熟 10/07 15:32
4F:→ weichen88:的歌 因為製作單位已經有幾位人選了 所以其他人就想盡辦 10/07 15:33
5F:推 imporstar:啊??這到底是為什麼ㄚ~~~~~~~ 10/07 15:34
6F:→ weichen88:法讓他們唱不熟的歌 一步一步淘汰這些人 留下想要的人 10/07 15:34
7F:→ Dasboy:我很喜歡空姐耶 大概是因為她歌聲最接近coco的感覺吧 10/07 15:34
8F:→ Dasboy:反正大家都知道誰會進前10了 製作單位很明顯偏心 10/07 15:35
9F:→ weichen88:有某Co迷的姐姐是空姐 剛好又跟林佩瑤同一期也一起住過 10/07 15:35
10F:→ Dasboy:我覺得魏可以被淘汰了 但是感覺一定會被留到很後面當小強 10/07 15:36
11F:→ Dasboy:反正我很希望空姐進10強>"< 我喜歡她的歌聲! 10/07 15:37
12F:推 Evapatrick:某集黑澀會的旁白有說她的偶像是"能歌善舞的COCO李玟" 10/07 16:01
14F:→ lisagaspard:偷爆料耶你 XD 10/07 19:41
15F:→ Dasboy:剛剛去看星光10強雷文了XD 10/08 00:45
16F:推 barbara1224:我和樓上一樣XD 10/08 00:55
17F:→ imporstar:星光版的版名是??? 10/08 19:39
18F:→ barbara1224:是 SuperStarAve 喔~ 10/08 23:46
19F:推 BibbyMike:大家去星光版看我PO的文吧 我有偷推COCO喔 10/09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