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vin20012 (kelvin)
看板CoCo
标题我发现这一周的星光大道
时间Sun Oct 7 12:50:41 2007
林佩瑶唱的Colours of the wind
是COCO的版本耶!!!!
就是收录在Coco's Party里面的翻唱版本!!!!
太酷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32.48
1F:推 weichen88:不喜欢这节目 耍心机的制作单位 忍不住想爆料 10/07 15:32
2F:→ Dasboy:楼上的 报料拉>///< 10/07 15:33
3F:→ weichen88:林佩瑶之前想唱CoCo的歌 但制作单位不给唱 硬要她唱不熟 10/07 15:32
4F:→ weichen88:的歌 因为制作单位已经有几位人选了 所以其他人就想尽办 10/07 15:33
5F:推 imporstar:啊??这到底是为什麽ㄚ~~~~~~~ 10/07 15:34
6F:→ weichen88:法让他们唱不熟的歌 一步一步淘汰这些人 留下想要的人 10/07 15:34
7F:→ Dasboy:我很喜欢空姐耶 大概是因为她歌声最接近coco的感觉吧 10/07 15:34
8F:→ Dasboy:反正大家都知道谁会进前10了 制作单位很明显偏心 10/07 15:35
9F:→ weichen88:有某Co迷的姐姐是空姐 刚好又跟林佩瑶同一期也一起住过 10/07 15:35
10F:→ Dasboy:我觉得魏可以被淘汰了 但是感觉一定会被留到很後面当小强 10/07 15:36
11F:→ Dasboy:反正我很希望空姐进10强>"< 我喜欢她的歌声! 10/07 15:37
12F:推 Evapatrick:某集黑涩会的旁白有说她的偶像是"能歌善舞的COCO李玟" 10/07 16:01
14F:→ lisagaspard:偷爆料耶你 XD 10/07 19:41
15F:→ Dasboy:刚刚去看星光10强雷文了XD 10/08 00:45
16F:推 barbara1224:我和楼上一样XD 10/08 00:55
17F:→ imporstar:星光版的版名是??? 10/08 19:39
18F:→ barbara1224:是 SuperStarAve 喔~ 10/08 23:46
19F:推 BibbyMike:大家去星光版看我PO的文吧 我有偷推COCO喔 10/09 16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