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carandre (@)
看板CoCo
標題[問題]這位是專門幫CoCo唱demo的人嗎?
時間Sat Oct 6 19:23:02 2007
愛在85度C demo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ICHEN1981&b=2&f=1207658446&p=2
後悔(第九夜)demo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ICHEN1981&b=2&f=1207658447&p=3
危險情人demo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ICHEN1981&b=2&f=1207658451&p=7
冥想愛 demo (怎麼沒聽過coco有這首?) 這首是CoCo的聲音嗎!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ICHEN1981&b=2&f=1207658465&p=21
--
http://tinyurl.com/ysbjb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67.214
1F:推 socrazy:冥想愛不是CoCo的聲音啊~不過的確很像她會唱的歌~ 10/06 19:39
2F:→ socrazy:搞不好又一首沒發行的也不一定~XD 10/06 19:40
3F:推 socrazy:真慶幸第九夜有換歌詞和編曲...... 10/06 19:41
4F:→ socrazy:那個85度是不是有在試聽會播過這個編曲的版本啊? 10/06 19:44
5F:→ socrazy:我記得當時聽的節奏比較重~ 10/06 19:45
6F:推 oscarandre:冥想愛好聽耶 如果是CoCo唱的那就太棒了^^ 10/06 19:45
7F:推 weichen88:這個版本的第九夜好虛 真的好險重新編曲和換詞 10/06 19:46
8F:→ weichen88:冥想會不會出現在精選="= 前提是CoCo有錄的話 噗 10/06 19:48
9F:推 oscarandre:我覺得CoCo有錄吧 只是沒有發行> < 10/06 19:50
10F:推 weichen88:那就期待精選的新歌吧XD 10/06 19:52
11F:→ lisagaspard:第九夜好聽多了 coco英明阿 XD 10/06 20:26
12F:推 bingalu:第9夜不知為何聽起來還好唱 ?的唱卻好難唱 10/06 22:03
13F:→ bingalu: 真 10/06 22:04
14F:推 leepin:我也覺得冥想愛有老大會唱的fu 哈哈 10/06 22:39
15F:推 leepin:我聽到這個版本的第九夜覺得很好笑 10/06 22:54
16F:推 oscarandre:剛看了一下 這位好像都是幫sony歌手唱demo的樣子XD 10/06 22:57
17F:推 weichen88:有人說他是SB即將推出的女新人梁一貞 10/07 00:54
18F:→ weichen88:曾經替偶像劇戰神及深情密碼唱過插曲 10/07 00:54
19F:推 shduck:唱Demo是指先試唱嗎??是的話~~她怎麼唱得技巧跟coco好像啊. 10/07 01:29
20F:推 Dasboy:她的聲音很好聽耶! 10/07 01:33
21F:推 Dasboy:這個實力真的強!!比很多發片的強! 10/07 01:57
22F:推 derex:某些音色真的很像耶 10/07 15:33
23F:推 derex:冥想愛這首歌轉音那麼多給老大唱一定超讚 10/07 15:38
24F:推 weichen88:冥想愛好像是李秀英的歌 就是除了危險情人 另一首買的歌 10/07 16:25
25F:推 weichen88:啊 搞錯了 冥想愛不是李秀英的歌 難怪風格不像XD 10/07 16:58
26F:推 oscarandre:冥想愛 許多音有像到! (難怪她幫coco唱demo XDD) 10/07 17:02
27F:推 sizuku2:可是那個第九夜她怎麼唱的好虛的感覺 (其他歌沒有聽啦~:p 10/08 01:16
28F:推 socrazy:我覺得會虛是因為歌詞不好的關係耶XD 10/08 18:18
29F:→ marbleroll:看了這麼久還是不太懂她的職業是什麼...真的是唱demo的 10/11 12:46
30F:→ marbleroll:人嗎? 10/11 12:47
31F:推 dance4what:很好聽耶 不過若能再小細節更細膩會更完美!期待新聲 10/11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