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carandre (@)
看板CoCo
标题[问题]这位是专门帮CoCo唱demo的人吗?
时间Sat Oct 6 19:23:02 2007
爱在85度C demo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ICHEN1981&b=2&f=1207658446&p=2
後悔(第九夜)demo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ICHEN1981&b=2&f=1207658447&p=3
危险情人demo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ICHEN1981&b=2&f=1207658451&p=7
冥想爱 demo (怎麽没听过coco有这首?) 这首是CoCo的声音吗!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ICHEN1981&b=2&f=1207658465&p=21
--
http://tinyurl.com/ysbjb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67.214
1F:推 socrazy:冥想爱不是CoCo的声音啊~不过的确很像她会唱的歌~ 10/06 19:39
2F:→ socrazy:搞不好又一首没发行的也不一定~XD 10/06 19:40
3F:推 socrazy:真庆幸第九夜有换歌词和编曲...... 10/06 19:41
4F:→ socrazy:那个85度是不是有在试听会播过这个编曲的版本啊? 10/06 19:44
5F:→ socrazy:我记得当时听的节奏比较重~ 10/06 19:45
6F:推 oscarandre:冥想爱好听耶 如果是CoCo唱的那就太棒了^^ 10/06 19:45
7F:推 weichen88:这个版本的第九夜好虚 真的好险重新编曲和换词 10/06 19:46
8F:→ weichen88:冥想会不会出现在精选="= 前提是CoCo有录的话 噗 10/06 19:48
9F:推 oscarandre:我觉得CoCo有录吧 只是没有发行> < 10/06 19:50
10F:推 weichen88:那就期待精选的新歌吧XD 10/06 19:52
11F:→ lisagaspard:第九夜好听多了 coco英明阿 XD 10/06 20:26
12F:推 bingalu:第9夜不知为何听起来还好唱 ?的唱却好难唱 10/06 22:03
13F:→ bingalu: 真 10/06 22:04
14F:推 leepin:我也觉得冥想爱有老大会唱的fu 哈哈 10/06 22:39
15F:推 leepin:我听到这个版本的第九夜觉得很好笑 10/06 22:54
16F:推 oscarandre:刚看了一下 这位好像都是帮sony歌手唱demo的样子XD 10/06 22:57
17F:推 weichen88:有人说他是SB即将推出的女新人梁一贞 10/07 00:54
18F:→ weichen88:曾经替偶像剧战神及深情密码唱过插曲 10/07 00:54
19F:推 shduck:唱Demo是指先试唱吗??是的话~~她怎麽唱得技巧跟coco好像啊. 10/07 01:29
20F:推 Dasboy:她的声音很好听耶! 10/07 01:33
21F:推 Dasboy:这个实力真的强!!比很多发片的强! 10/07 01:57
22F:推 derex:某些音色真的很像耶 10/07 15:33
23F:推 derex:冥想爱这首歌转音那麽多给老大唱一定超赞 10/07 15:38
24F:推 weichen88:冥想爱好像是李秀英的歌 就是除了危险情人 另一首买的歌 10/07 16:25
25F:推 weichen88:啊 搞错了 冥想爱不是李秀英的歌 难怪风格不像XD 10/07 16:58
26F:推 oscarandre:冥想爱 许多音有像到! (难怪她帮coco唱demo XDD) 10/07 17:02
27F:推 sizuku2:可是那个第九夜她怎麽唱的好虚的感觉 (其他歌没有听啦~:p 10/08 01:16
28F:推 socrazy:我觉得会虚是因为歌词不好的关系耶XD 10/08 18:18
29F:→ marbleroll:看了这麽久还是不太懂她的职业是什麽...真的是唱demo的 10/11 12:46
30F:→ marbleroll:人吗? 10/11 12:47
31F:推 dance4what:很好听耶 不过若能再小细节更细腻会更完美!期待新声 10/11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