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jay1718 (維尼熊)
看板CoCo
標題剛剛的快樂星期天
時間Sun Sep 30 20:57:45 2007
第一個女生唱老大的等愛降落....
唱的是還不錯...
但是評審小柏說
原唱人可能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
整首歌聽起來有在高壓的狀態
聽了有點不開心....~"~
明明老大唱的就很好聽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9.154
1F:推 coco100:他的意思是說老大唱這首歌是壓著唱的........... 09/30 22:31
2F:推 kevinyouyou:不過一直以來 我覺得黃舒駿感覺很欣賞CoCo 09/30 22:48
3F:推 weichen88:這位小柏先生不是之前就在某節目說過他聽CoCo唱歌有音壓 09/30 22:53
4F:→ weichen88:把CoCo講得很糟來吹捧某人 現在看到小柏就討厭XDDDD 09/30 22:54
5F:推 imporstar:對阿 小柏對COCO有偏見 不過他支持阿妹 09/30 23:11
6F:→ imporstar:COCO的手勢和聲音還有唱腔他都有歧見 09/30 23:11
7F:推 Dasboy:因為當不到coco的製作人嗎? 哈~快天越來越難看了 10/01 00:09
8F:推 socrazy:唉 人紅會有些人喜歡有些人討厭是很正常的~不過還好我本來 10/01 00:14
9F:→ socrazy:就沒有很欣賞那一掛的耶XD~ 10/01 00:14
10F:推 Utaken:對呀 那個小柏先生是怎樣 當下聽到那句話有點不太爽 10/01 00:14
11F:推 bingalu:那小柏實在很不得人緣 10/01 01:11
12F:推 boen:音壓?是喔~可是我覺得很好聽啊! 10/01 14:27
13F:→ boen:請問,什麼是音壓阿? 10/01 14:27
14F:推 weichen88:這可能得有請包老爺解說了 10/03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