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jay1718 (维尼熊)
看板CoCo
标题刚刚的快乐星期天
时间Sun Sep 30 20:57:45 2007
第一个女生唱老大的等爱降落....
唱的是还不错...
但是评审小柏说
原唱人可能是压力太大还是怎样
整首歌听起来有在高压的状态
听了有点不开心....~"~
明明老大唱的就很好听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9.154
1F:推 coco100:他的意思是说老大唱这首歌是压着唱的........... 09/30 22:31
2F:推 kevinyouyou:不过一直以来 我觉得黄舒骏感觉很欣赏CoCo 09/30 22:48
3F:推 weichen88:这位小柏先生不是之前就在某节目说过他听CoCo唱歌有音压 09/30 22:53
4F:→ weichen88:把CoCo讲得很糟来吹捧某人 现在看到小柏就讨厌XDDDD 09/30 22:54
5F:推 imporstar:对阿 小柏对COCO有偏见 不过他支持阿妹 09/30 23:11
6F:→ imporstar:COCO的手势和声音还有唱腔他都有歧见 09/30 23:11
7F:推 Dasboy:因为当不到coco的制作人吗? 哈~快天越来越难看了 10/01 00:09
8F:推 socrazy:唉 人红会有些人喜欢有些人讨厌是很正常的~不过还好我本来 10/01 00:14
9F:→ socrazy:就没有很欣赏那一挂的耶XD~ 10/01 00:14
10F:推 Utaken:对呀 那个小柏先生是怎样 当下听到那句话有点不太爽 10/01 00:14
11F:推 bingalu:那小柏实在很不得人缘 10/01 01:11
12F:推 boen:音压?是喔~可是我觉得很好听啊! 10/01 14:27
13F:→ boen:请问,什麽是音压阿? 10/01 14:27
14F:推 weichen88:这可能得有请包老爷解说了 10/03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