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gieU (水母魚)
看板CoCo
標題[閒聊] CoCo唱英文歌時...
時間Fri Sep 21 03:32:21 2007
有沒有人覺得,
CoCo在唱英文抒情歌的時候,
單田用的力量比唱中文歌時多許多,
例如:Magic Words,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...等?
是不是因為要比照美國一些天后的爆發力,所以換唱腔?
相對的中文情歌就柔順許多,氣音也較重,
例如危險情人,暗示等等。
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嗎?
還是只有我多想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32.90
1F:推 Dasboy:也許跟歌本身 或是製作人都有關阿. 09/21 03:48
2F:推 wangron:英文應該是CoCo的母語吧~ 09/21 08:58
3F:推 socrazy:我覺得跟習慣說英語有關係耶... 09/21 09:54
4F:→ socrazy:CoCo的母語應該是廣東話喔~可是因為從小就移民去美國所以 09/21 09:55
5F:→ socrazy:英文可以很道地,我覺得即使是台灣英文發音和程度很好的 09/21 09:55
6F:→ socrazy:人唱起英文歌還是沒有從小就習慣以英語為主要使用語言的人 09/21 09:56
7F:→ socrazy:來得好聽~ 09/21 09:56
8F:推 kelvin20012:是發音位置的關吧... 09/21 10:30
9F:→ kouta:在我墜入情網之前就還好 歌的關係吧 還有發聲那裡 09/21 12:06
10F:推 socrazy:好像是發聲位置耶~但是我也不太確定~ 09/21 12:25
11F:推 Dasboy:大家比較一下自己跟reflection就知道拉.. 09/22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