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gieU (水母鱼)
看板CoCo
标题[闲聊] CoCo唱英文歌时...
时间Fri Sep 21 03:32:21 2007
有没有人觉得,
CoCo在唱英文抒情歌的时候,
单田用的力量比唱中文歌时多许多,
例如:Magic Words,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...等?
是不是因为要比照美国一些天后的爆发力,所以换唱腔?
相对的中文情歌就柔顺许多,气音也较重,
例如危险情人,暗示等等。
有人也有这样的感觉吗?
还是只有我多想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32.90
1F:推 Dasboy:也许跟歌本身 或是制作人都有关阿. 09/21 03:48
2F:推 wangron:英文应该是CoCo的母语吧~ 09/21 08:58
3F:推 socrazy:我觉得跟习惯说英语有关系耶... 09/21 09:54
4F:→ socrazy:CoCo的母语应该是广东话喔~可是因为从小就移民去美国所以 09/21 09:55
5F:→ socrazy:英文可以很道地,我觉得即使是台湾英文发音和程度很好的 09/21 09:55
6F:→ socrazy:人唱起英文歌还是没有从小就习惯以英语为主要使用语言的人 09/21 09:56
7F:→ socrazy:来得好听~ 09/21 09:56
8F:推 kelvin20012:是发音位置的关吧... 09/21 10:30
9F:→ kouta:在我坠入情网之前就还好 歌的关系吧 还有发声那里 09/21 12:06
10F:推 socrazy:好像是发声位置耶~但是我也不太确定~ 09/21 12:25
11F:推 Dasboy:大家比较一下自己跟reflection就知道拉.. 09/22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