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agaspard (lisa)
看板CoCo
標題[閒聊] 媽媽咪呀
時間Mon Sep 3 00:18:30 2007
今天去看媽媽咪呀
裡面有唱到幾次dancing queen
每聽到一次 就想起coco一次
話說我好像是因為coco唱過 才知道這首歌耶
哈哈哈哈 真遜
不過coco唱的很好聽 也讓我愛上這首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32.148
1F:推 bingalu:COCO當年那張英文翻唱專輯 我愛死了 3不5時都會回味一下 09/03 00:23
2F:推 lisagaspard:對阿 很好聽 不過我好久沒聽了 09/03 00:25
3F:→ bingalu:我大推裡頭最後一首another sad love song(dance version) 09/03 00:24
4F:→ bingalu:整各HIGH到翻 真的很優 很有勁 09/03 00:27
5F:推 kevinyouyou:我也喜歡another sad love song(dance version) 09/03 03:01
6F:推 josh093:我都把dancing queen跟shadow dancing當組曲聽..整個復古 09/03 08:04
7F:推 socrazy:dancing queen有收在一張國際發行的向ABBA致敬的合輯喔~ 09/04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