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agaspard (lisa)
看板CoCo
标题[闲聊] 妈妈咪呀
时间Mon Sep 3 00:18:30 2007
今天去看妈妈咪呀
里面有唱到几次dancing queen
每听到一次 就想起coco一次
话说我好像是因为coco唱过 才知道这首歌耶
哈哈哈哈 真逊
不过coco唱的很好听 也让我爱上这首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32.148
1F:推 bingalu:COCO当年那张英文翻唱专辑 我爱死了 3不5时都会回味一下 09/03 00:23
2F:推 lisagaspard:对阿 很好听 不过我好久没听了 09/03 00:25
3F:→ bingalu:我大推里头最後一首another sad love song(dance version) 09/03 00:24
4F:→ bingalu:整各HIGH到翻 真的很优 很有劲 09/03 00:27
5F:推 kevinyouyou:我也喜欢another sad love song(dance version) 09/03 03:01
6F:推 josh093:我都把dancing queen跟shadow dancing当组曲听..整个复古 09/03 08:04
7F:推 socrazy:dancing queen有收在一张国际发行的向ABBA致敬的合辑喔~ 09/04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