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razy (WoW!)
看板CoCo
標題有人有這張大圖嗎?
時間Fri Aug 31 21:22:48 2007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uteone3035&b=19&f=1124447346&p=46
想要這張的大圖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耶~~??
--
http://blog.roodo.com/socraz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26.206
1F:推 leepin:我很認真的找完電腦裡的照片,但只找到比你小張的 XD 08/31 23:27
2F:→ leepin:時光真的飛逝呀!好多好久以前的照片 剛好回味了一下 08/31 23:28
3F:→ leepin:只能說 CoCo也太多變了吧!! 有人有印象每一次想你那張的劉 08/31 23:28
4F:→ leepin:海頭嗎? 太古錐 08/31 23:29
5F:推 lisagaspard:挖哈哈 這個人的相簿 有拍到立謀耶 09/01 00:32
6F:推 leepin:力牟也太紅 XD 馬上去找!!! 09/01 00:33
7F:推 lisagaspard:不是很好找 你應該知道要去哪幾本找吧 09/01 00:37
8F:推 leepin:我眼殘嗎? 阿阿阿 我知道了 哈哈 09/01 00:37
9F:→ lisagaspard:台北的那本 哈哈哈哈 09/01 00:38
10F:→ leepin:不早講 害我找好幾本了 哈 09/01 00:41
11F:推 lisagaspard:看你力不利害阿 哈哈哈哈 09/01 00:41
12F:→ lisagaspard:阿 找到了沒拉 09/01 00:42
13F:→ leepin:我只看到一個很不明顯的 哈 你也看太仔細 09/01 00:42
14F:→ lisagaspard:不小心看到的阿 哈哈 09/01 00:43
15F:→ lisagaspard:socrazy說的那張照片 是月光愛人那張嗎 09/01 00:44
16F:推 leepin:是阿 那時網路上的照片好像本就不大耶 09/01 00:44
17F:→ leepin:你那邊有嗎? 我只有比那張更小的 09/01 00:45
18F:→ lisagaspard:我根本沒有那張照片阿 哈哈 我覺得我好少照片喔 09/01 00:45
19F:→ lisagaspard:改天在去那個人的偷一下好了 撲 09/01 00:46
20F:→ leepin:可是你很多影片阿 哈 09/01 00:46
21F:→ lisagaspard:也還好阿 好懷念我的錄影帶喔 有好多特輯 09/01 00:47
22F:→ lisagaspard:可是都不能看了.....超想看特輯的 還有coco's party 09/01 00:47
23F:推 leepin:錄影帶還是可以看阿 該不會都壞了吧 話說我這邊照片不少 09/01 00:48
24F:→ leepin:為什麼為什麼不能看!!!! 驚~~~~~ 09/01 00:49
25F:→ lisagaspard:應該壞了吧 重點市我沒有錄影機阿 09/01 00:49
26F:→ leepin:而且我這邊還有她那時在美國的簽名會的! 我不愛那個妝 XD 09/01 00:49
27F:→ leepin:去轉成VCD阿!不過好像很貴 09/01 00:50
28F:推 lisagaspard:我也有他再國外的照片耶 哈哈 轉成vcd太貴了拉 放棄 09/01 00:54
29F:推 lisagaspard:我想念coco......哈哈 09/01 01:05
30F:推 socrazy:這張單曲很少人有耶>"<~我也不知道這張單曲是有發行還是 09/02 09:30
31F:→ socrazy:只有發給電台的宣傳單曲,不過封面很美~~ 09/02 09:30
32F:推 bingalu:力牟 是誰? 09/02 09:47
33F:推 meavres:真得很美呀~~ 09/02 12:02
34F:推 josh093:這單曲當年應該可以在美國發發看的 封面真是絕美阿~~ 09/02 16:22
35F:推 weichlai:這一張好像是電台宣傳單曲,我有喔!封面真的超漂亮的啦! 09/02 16:43
36F:推 weichen88:我也看到力牟了 (羞) 09/02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