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razy (WoW!)
看板CoCo
标题有人有这张大图吗?
时间Fri Aug 31 21:22:48 2007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uteone3035&b=19&f=1124447346&p=46
想要这张的大图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耶~~??
--
http://blog.roodo.com/socraz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26.206
1F:推 leepin:我很认真的找完电脑里的照片,但只找到比你小张的 XD 08/31 23:27
2F:→ leepin:时光真的飞逝呀!好多好久以前的照片 刚好回味了一下 08/31 23:28
3F:→ leepin:只能说 CoCo也太多变了吧!! 有人有印象每一次想你那张的刘 08/31 23:28
4F:→ leepin:海头吗? 太古锥 08/31 23:29
5F:推 lisagaspard:挖哈哈 这个人的相簿 有拍到立谋耶 09/01 00:32
6F:推 leepin:力牟也太红 XD 马上去找!!! 09/01 00:33
7F:推 lisagaspard:不是很好找 你应该知道要去哪几本找吧 09/01 00:37
8F:推 leepin:我眼残吗? 阿阿阿 我知道了 哈哈 09/01 00:37
9F:→ lisagaspard:台北的那本 哈哈哈哈 09/01 00:38
10F:→ leepin:不早讲 害我找好几本了 哈 09/01 00:41
11F:推 lisagaspard:看你力不利害阿 哈哈哈哈 09/01 00:41
12F:→ lisagaspard:阿 找到了没拉 09/01 00:42
13F:→ leepin:我只看到一个很不明显的 哈 你也看太仔细 09/01 00:42
14F:→ lisagaspard:不小心看到的阿 哈哈 09/01 00:43
15F:→ lisagaspard:socrazy说的那张照片 是月光爱人那张吗 09/01 00:44
16F:推 leepin:是阿 那时网路上的照片好像本就不大耶 09/01 00:44
17F:→ leepin:你那边有吗? 我只有比那张更小的 09/01 00:45
18F:→ lisagaspard:我根本没有那张照片阿 哈哈 我觉得我好少照片喔 09/01 00:45
19F:→ lisagaspard:改天在去那个人的偷一下好了 扑 09/01 00:46
20F:→ leepin:可是你很多影片阿 哈 09/01 00:46
21F:→ lisagaspard:也还好阿 好怀念我的录影带喔 有好多特辑 09/01 00:47
22F:→ lisagaspard:可是都不能看了.....超想看特辑的 还有coco's party 09/01 00:47
23F:推 leepin:录影带还是可以看阿 该不会都坏了吧 话说我这边照片不少 09/01 00:48
24F:→ leepin:为什麽为什麽不能看!!!! 惊~~~~~ 09/01 00:49
25F:→ lisagaspard:应该坏了吧 重点市我没有录影机阿 09/01 00:49
26F:→ leepin:而且我这边还有她那时在美国的签名会的! 我不爱那个妆 XD 09/01 00:49
27F:→ leepin:去转成VCD阿!不过好像很贵 09/01 00:50
28F:推 lisagaspard:我也有他再国外的照片耶 哈哈 转成vcd太贵了拉 放弃 09/01 00:54
29F:推 lisagaspard:我想念coco......哈哈 09/01 01:05
30F:推 socrazy:这张单曲很少人有耶>"<~我也不知道这张单曲是有发行还是 09/02 09:30
31F:→ socrazy:只有发给电台的宣传单曲,不过封面很美~~ 09/02 09:30
32F:推 bingalu:力牟 是谁? 09/02 09:47
33F:推 meavres:真得很美呀~~ 09/02 12:02
34F:推 josh093:这单曲当年应该可以在美国发发看的 封面真是绝美阿~~ 09/02 16:22
35F:推 weichlai:这一张好像是电台宣传单曲,我有喔!封面真的超漂亮的啦! 09/02 16:43
36F:推 weichen88:我也看到力牟了 (羞) 09/02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