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orKevin75 (狗狗)
看板CoCo
標題吼 趕快出專輯啦
時間Thu Aug 30 19:13:31 2007
我昨天去好樂迪唱歌,第一次嘗試唱(真情人)、 (月光愛人)、
(Before I Fall In Love),因為大部分的歌我已經唱到爛掉了。
吼,雖然是第一次唱很有新鮮感,但是我想要唱新歌啦。
別人都出新專輯,甚至有些最近很紅卻沒啥實力的偶像都出專輯了。
吼~,我要 CoCo 的新專輯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enorkevi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88.220
1F:推 josh093:哈哈 我以為是情報耶 嚇了一大跳 08/30 19:52
2F:推 bingalu:我也以為是新專輯情報 白歡喜一場了 (high了一秒) 08/30 21:52
3F:→ kouta:我也以為= = 08/30 22:20
4F:推 barbara1224:我跟樓上一樣 ╮(╯▽╰)/ 原PO可以唱要定你裡面的歌~ 08/30 22:20
5F:推 Dasboy:其實我也是被騙進來的XD 08/30 23:01
6F:推 TenorKevin75:第九夜跟要定你唱到爛掉了= = 08/30 23:20
7F:推 lisagaspard:可以唱愛在85度阿 哈 或是危險情人 08/30 23:36
8F:推 oceanmygod: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出~~~~XD 08/31 01:28
9F:→ leepin:八十五度明明就無法自己唱 會很累 哈哈 08/31 23:30
10F:推 weichen88:樓上~你應該就不會破音了 XD 結果....噗 09/01 00:00
11F:推 leepin:這首無法自己唱阿 來壓 一起合唱 就知道我會不會破了 哈哈 09/01 00:12
12F:推 weichen88:好像要找到你合唱比較難捏="= 大忙人XD 09/02 21:54
13F:→ weichen88:突然好想要和大家一起唱歌的那種感覺 呵 09/02 21:55
14F:推 lisagaspard:走阿 在來比賽誰喝的比較快 哈哈哈哈 09/03 00:12
15F:→ lisagaspard:要唱85度的話 一定要有碰碰碰 他才唱的上去 09/03 00:13
16F:推 weichen88:可以比吃東西嗎 噗 09/03 00:13
17F:→ lisagaspard:然後在跟他比賽喝東西 他會輸 哈哈哈 09/03 00:13
18F:→ lisagaspard:你喝東西很快阿 每次喝純喫茶 都超快的阿 09/03 00:14
19F:推 weichen88:他真的喝好慢 應該可以喝一天 哈哈 09/03 00:15
20F:→ weichen88:喝酒太ㄍ一ㄣ了 哈 其他我一定可以贏 噗 09/03 00:16
21F:推 lisagaspard:好啦 那下次跟你比紅茶好了 撲 09/03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