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orKevin75 (狗狗)
看板CoCo
标题吼 赶快出专辑啦
时间Thu Aug 30 19:13:31 2007
我昨天去好乐迪唱歌,第一次尝试唱(真情人)、 (月光爱人)、
(Before I Fall In Love),因为大部分的歌我已经唱到烂掉了。
吼,虽然是第一次唱很有新鲜感,但是我想要唱新歌啦。
别人都出新专辑,甚至有些最近很红却没啥实力的偶像都出专辑了。
吼~,我要 CoCo 的新专辑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enorkevi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88.220
1F:推 josh093:哈哈 我以为是情报耶 吓了一大跳 08/30 19:52
2F:推 bingalu:我也以为是新专辑情报 白欢喜一场了 (high了一秒) 08/30 21:52
3F:→ kouta:我也以为= = 08/30 22:20
4F:推 barbara1224:我跟楼上一样 ╮(╯▽╰)/ 原PO可以唱要定你里面的歌~ 08/30 22:20
5F:推 Dasboy:其实我也是被骗进来的XD 08/30 23:01
6F:推 TenorKevin75:第九夜跟要定你唱到烂掉了= = 08/30 23:20
7F:推 lisagaspard:可以唱爱在85度阿 哈 或是危险情人 08/30 23:36
8F:推 oceanmygod:不知道什麽时候还会再出~~~~XD 08/31 01:28
9F:→ leepin:八十五度明明就无法自己唱 会很累 哈哈 08/31 23:30
10F:推 weichen88:楼上~你应该就不会破音了 XD 结果....噗 09/01 00:00
11F:推 leepin:这首无法自己唱阿 来压 一起合唱 就知道我会不会破了 哈哈 09/01 00:12
12F:推 weichen88:好像要找到你合唱比较难捏="= 大忙人XD 09/02 21:54
13F:→ weichen88:突然好想要和大家一起唱歌的那种感觉 呵 09/02 21:55
14F:推 lisagaspard:走阿 在来比赛谁喝的比较快 哈哈哈哈 09/03 00:12
15F:→ lisagaspard:要唱85度的话 一定要有碰碰碰 他才唱的上去 09/03 00:13
16F:推 weichen88:可以比吃东西吗 噗 09/03 00:13
17F:→ lisagaspard:然後在跟他比赛喝东西 他会输 哈哈哈 09/03 00:13
18F:→ lisagaspard:你喝东西很快阿 每次喝纯吃茶 都超快的阿 09/03 00:14
19F:推 weichen88:他真的喝好慢 应该可以喝一天 哈哈 09/03 00:15
20F:→ weichen88:喝酒太ㄍ一ㄣ了 哈 其他我一定可以赢 噗 09/03 00:16
21F:推 lisagaspard:好啦 那下次跟你比红茶好了 扑 09/03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