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ara1224 (me)
看板CoCo
標題Re: [閒聊] 好心情
時間Mon Aug 13 16:55:52 2007
沒錯!!好心情這張專輯最最最最能代表夏天的氣氛啦
整個夏天一直不斷REPEAT整張專輯
所以夏天的印象=好心情
好心情真是充滿我夏日的回憶呀!~(遠目.....)
話說去年老大漁人碼頭演唱會時
我一聽到好心情笑聲的前奏
就彷彿聽到什麼指令一樣~變得超HIGH~然後大尖叫~
然後就覺得超開心的!
想想老大好像還真的很久沒唱好心情了
我沒料到那天會唱這首~~
另外好心情的MV我也很喜歡耶
拍的很陽光可愛青春活潑又美麗(哈哈)
我還記得就是那時候CoCo還說他不會游泳
只敢在水很淺的地方或岸邊(我覺得老大看起來其實像游泳健將啊)
來看看好心情MV吧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T4eb1z2Md4
※ 引述《pures1984 (我喜歡你。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owe ((._.?))》之銘言:
: : 看到上面的文章有什麼檸檬的( ̄ー ̄;)好心情的原版
: : 把好心情拿出來聽
: : 然後...
: : 一直拖曳一開始大笑的地方
: : 一直拖曳,所以笑聲就一直repeat
: : 聽到CoCo一直→嗯哈哈哈哈哈哈哈
: : 嗯哈哈哈哈哈哈哈
: : 嗯哈哈哈哈哈哈哈~
: : 真歡樂,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
: : 心情不好的可以聽一下好心情v( ̄︶ ̄)y
: : 曾經拿這首當過起床鬧鐘鈴聲,起床也會很歡樂XD
: 我小時候也做過這種事
: 同學打電話來 我一直 放阿哈哈哈哈哈 給他聽
: 一直repeat 一直repeat 他就一直喂~~ 喂~~ 喂~~
: 最後我說這是CoCo的新歌 叫微笑歌 他也相信了
: 直到現在他還會拿這個說嘴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17.156
1F:推 weichlai:當時要不是盜版猖獗,"Sunny Day好心情"此輯也能再破百萬 08/13 23:35
2F:推 lisagaspard:我怎麼覺得他以前有mv是在游泳的阿 哈哈 還是記錯了 08/14 00:06
3F:推 weichen88:現代派有 寫真集好像也有??@@ 08/14 00:41
4F:→ barbara1224:難道我有記錯? = = 可是我記得那時是這麼說的耶~ 08/14 01:25
5F:→ lisagaspard:恩 是現代派的時候 我救記得有看過 08/14 02:13
6F:推 KentAsian:這首我超愛的啦! 08/15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