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ara1224 (me)
看板CoCo
标题Re: [闲聊] 好心情
时间Mon Aug 13 16:55:52 2007
没错!!好心情这张专辑最最最最能代表夏天的气氛啦
整个夏天一直不断REPEAT整张专辑
所以夏天的印象=好心情
好心情真是充满我夏日的回忆呀!~(远目.....)
话说去年老大渔人码头演唱会时
我一听到好心情笑声的前奏
就彷佛听到什麽指令一样~变得超HIGH~然後大尖叫~
然後就觉得超开心的!
想想老大好像还真的很久没唱好心情了
我没料到那天会唱这首~~
另外好心情的MV我也很喜欢耶
拍的很阳光可爱青春活泼又美丽(哈哈)
我还记得就是那时候CoCo还说他不会游泳
只敢在水很浅的地方或岸边(我觉得老大看起来其实像游泳健将啊)
来看看好心情MV吧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T4eb1z2Md4
※ 引述《pures1984 (我喜欢你。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owe ((._.?))》之铭言:
: : 看到上面的文章有什麽柠檬的( ̄ー ̄;)好心情的原版
: : 把好心情拿出来听
: : 然後...
: : 一直拖曳一开始大笑的地方
: : 一直拖曳,所以笑声就一直repeat
: : 听到CoCo一直→嗯哈哈哈哈哈哈哈
: : 嗯哈哈哈哈哈哈哈
: : 嗯哈哈哈哈哈哈哈~
: : 真欢乐,整个心情都好起来了
: : 心情不好的可以听一下好心情v( ̄︶ ̄)y
: : 曾经拿这首当过起床闹钟铃声,起床也会很欢乐XD
: 我小时候也做过这种事
: 同学打电话来 我一直 放阿哈哈哈哈哈 给他听
: 一直repeat 一直repeat 他就一直喂~~ 喂~~ 喂~~
: 最後我说这是CoCo的新歌 叫微笑歌 他也相信了
: 直到现在他还会拿这个说嘴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17.156
1F:推 weichlai:当时要不是盗版猖獗,"Sunny Day好心情"此辑也能再破百万 08/13 23:35
2F:推 lisagaspard:我怎麽觉得他以前有mv是在游泳的阿 哈哈 还是记错了 08/14 00:06
3F:推 weichen88:现代派有 写真集好像也有??@@ 08/14 00:41
4F:→ barbara1224:难道我有记错? = = 可是我记得那时是这麽说的耶~ 08/14 01:25
5F:→ lisagaspard:恩 是现代派的时候 我救记得有看过 08/14 02:13
6F:推 KentAsian:这首我超爱的啦! 08/15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