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razy (WoW!)
看板CoCo
標題今天的蘋果日報有個啥票選
時間Fri Jul 20 21:08:39 2007
是在木瓜霞的版面,好像說蘋果要辦個啥票選,
27日前先email去提名,比較多人提名的就會入為候選名單,
如果有人有蘋果的話可以po上來嗎?
想說即使不會選上也要有入圍候選名單不然不好看...= ="
--
http://blog.roodo.com/socraz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14.120
2F:推 barbara1224:看不到了~~~到底是怎麼樣的票選呀 真好奇 07/21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