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razy (WoW!)
看板CoCo
标题今天的苹果日报有个啥票选
时间Fri Jul 20 21:08:39 2007
是在木瓜霞的版面,好像说苹果要办个啥票选,
27日前先email去提名,比较多人提名的就会入为候选名单,
如果有人有苹果的话可以po上来吗?
想说即使不会选上也要有入围候选名单不然不好看...= ="
--
http://blog.roodo.com/socraz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14.120
2F:推 barbara1224:看不到了~~~到底是怎麽样的票选呀 真好奇 07/21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