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ajicek (回憶比真實精彩)
看板CoCo
標題Re: [問題] 老大的出沒地點?
時間Wed Jul 18 14:49:27 2007
※ 引述《barbara1224 (me)》之銘言:
: 最近想去香港玩~所以都在搜尋資訊
: 結果就在Hong Kong 板的看到
: 有人在蘭桂坊看到老大和老布~
: 這時才想起來之前老大有好幾次被拍到都是在那邊說~~
: 所以! 我想請問一下 你們知道老大平常會去哪家蘭桂坊的店嗎?
: 因為那其實是我的既定行程 所以還蠻想去碰碰運氣的{有點笨啦}
: 若是遇到老大時我在跟他搭訕好了{暈}
: 順便問一下他有沒有在準備發片~~~{哈哈}
說到這個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巧遇過老大的經驗呢?
(除了簽唱會等公開活動之外)
我自己是曾經在讀大學的時候,在敦化南路附近的Fridays曾經
巧遇過老大。但因為過於興奮,加上老大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在,
所以忘了去要簽名(那時候手機也沒有照相功能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43.63
1F:推 Dasboy:有阿~某次夢裡XD 07/18 15:53
2F:推 bingalu:in my dream,too. 07/18 21:46
3F:推 barbara1224:我也有夢過耶 哈哈 07/19 00:03
4F:推 garfi:推在夢裡 XD 07/19 01:54
5F:推 lisagaspard:你市在長春路那邊碰到的嗎? 筏廍@年的時候阿 07/19 23:32
6F:推 lisagaspard:我是問是哪一年碰到的阿?? 07/20 12:05
7F:推 krajicek:就讀大學的時候,大概七、八年前 07/20 18:57
8F:推 lisagaspard:是喔 那是很晚的時間嗎 是冬天嗎 哈哈 07/21 01:45
9F:→ dunst:之前水果日報有報導coco愛去的一家美式餐廳.去那邊搞不好會뤠 07/31 19:45
10F:推 evachen0613:推樓上樓上,哈哈哈哈哈! 08/07 05:34
11F:推 lisagaspard:噗 哈哈 你也來推喔 08/07 16:02
12F:推 meggieU:很久以前聽說她住在民生社區一帶,有人看她在那附近走路。 08/13 23:51
13F:→ meggieU:但現在應該在香港了吧~~~ 08/13 23:51
14F:→ lisagaspard:對阿 他以前住民生社區 不過是好久好久之前的是囉 08/14 00:08
15F:推 lisagaspard:真希望coco可以住在台灣阿..... 08/14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