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ajicek (回忆比真实精彩)
看板CoCo
标题Re: [问题] 老大的出没地点?
时间Wed Jul 18 14:49:27 2007
※ 引述《barbara1224 (me)》之铭言:
: 最近想去香港玩~所以都在搜寻资讯
: 结果就在Hong Kong 板的看到
: 有人在兰桂坊看到老大和老布~
: 这时才想起来之前老大有好几次被拍到都是在那边说~~
: 所以! 我想请问一下 你们知道老大平常会去哪家兰桂坊的店吗?
: 因为那其实是我的既定行程 所以还蛮想去碰碰运气的{有点笨啦}
: 若是遇到老大时我在跟他搭讪好了{晕}
: 顺便问一下他有没有在准备发片~~~{哈哈}
说到这个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曾经巧遇过老大的经验呢?
(除了签唱会等公开活动之外)
我自己是曾经在读大学的时候,在敦化南路附近的Fridays曾经
巧遇过老大。但因为过於兴奋,加上老大身边也有不少朋友在,
所以忘了去要签名(那时候手机也没有照相功能)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43.63
1F:推 Dasboy:有阿~某次梦里XD 07/18 15:53
2F:推 bingalu:in my dream,too. 07/18 21:46
3F:推 barbara1224:我也有梦过耶 哈哈 07/19 00:03
4F:推 garfi:推在梦里 XD 07/19 01:54
5F:推 lisagaspard:你市在长春路那边碰到的吗? 筏廍@年的时候阿 07/19 23:32
6F:推 lisagaspard:我是问是哪一年碰到的阿?? 07/20 12:05
7F:推 krajicek:就读大学的时候,大概七、八年前 07/20 18:57
8F:推 lisagaspard:是喔 那是很晚的时间吗 是冬天吗 哈哈 07/21 01:45
9F:→ dunst:之前水果日报有报导coco爱去的一家美式餐厅.去那边搞不好会뤠 07/31 19:45
10F:推 evachen0613:推楼上楼上,哈哈哈哈哈! 08/07 05:34
11F:推 lisagaspard:噗 哈哈 你也来推喔 08/07 16:02
12F:推 meggieU:很久以前听说她住在民生社区一带,有人看她在那附近走路。 08/13 23:51
13F:→ meggieU:但现在应该在香港了吧~~~ 08/13 23:51
14F:→ lisagaspard:对阿 他以前住民生社区 不过是好久好久之前的是罗 08/14 00:08
15F:推 lisagaspard:真希望coco可以住在台湾阿..... 08/14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