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ara1224 (me)
看板CoCo
標題[問題] 老大的出沒地點?
時間Thu Jul 5 15:20:22 2007
最近想去香港玩~所以都在搜尋資訊
結果就在Hong Kong 板的看到
有人在蘭桂坊看到老大和老布~
這時才想起來之前老大有好幾次被拍到都是在那邊說~~
所以! 我想請問一下 你們知道老大平常會去哪家蘭桂坊的店嗎?
因為那其實是我的既定行程 所以還蠻想去碰碰運氣的{有點笨啦}
若是遇到老大時我在跟他搭訕好了{暈}
順便問一下他有沒有在準備發片~~~{哈哈}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5.245
1F:推 lisagaspard:去中環阿 哈哈 有錢人會去的地方 07/05 16:08
2F:推 bingalu:這各題目好逗趣喔 喝 感覺老大是野生動物 07/05 17:18
3F:推 barbara1224:我很窮說 XD 很想遇到老大~ 07/05 22:04
4F:推 weichlai:如我去香港,一定把CoCo的一些專輯較特別的香港版買回來! 07/06 00:05
5F:推 evachen0613:去中環!去去去!如果沒遇到某人也會遇到某人…哈哈 07/11 03:48
6F:→ lisagaspard:哈哈 某人跟大家SAY HI優 07/11 10:57
7F:→ evachen0613:下星期可能會和某人碰 08/07 05:36
8F:→ lisagaspard:是喔 你要去找他喔? 08/07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