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ara1224 (me)
看板CoCo
标题[问题] 老大的出没地点?
时间Thu Jul 5 15:20:22 2007
最近想去香港玩~所以都在搜寻资讯
结果就在Hong Kong 板的看到
有人在兰桂坊看到老大和老布~
这时才想起来之前老大有好几次被拍到都是在那边说~~
所以! 我想请问一下 你们知道老大平常会去哪家兰桂坊的店吗?
因为那其实是我的既定行程 所以还蛮想去碰碰运气的{有点笨啦}
若是遇到老大时我在跟他搭讪好了{晕}
顺便问一下他有没有在准备发片~~~{哈哈}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5.245
1F:推 lisagaspard:去中环阿 哈哈 有钱人会去的地方 07/05 16:08
2F:推 bingalu:这各题目好逗趣喔 喝 感觉老大是野生动物 07/05 17:18
3F:推 barbara1224:我很穷说 XD 很想遇到老大~ 07/05 22:04
4F:推 weichlai:如我去香港,一定把CoCo的一些专辑较特别的香港版买回来! 07/06 00:05
5F:推 evachen0613:去中环!去去去!如果没遇到某人也会遇到某人…哈哈 07/11 03:48
6F:→ lisagaspard:哈哈 某人跟大家SAY HI优 07/11 10:57
7F:→ evachen0613:下星期可能会和某人碰 08/07 05:36
8F:→ lisagaspard:是喔 你要去找他喔? 08/07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