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agaspard (lisa)
看板CoCo
標題[閒聊] 真希望COCO也能這樣
時間Thu Jun 28 15:19:54 2007
話說今天是陳綺貞的演唱會首賣日
一個小時內
台北場幾乎都快賣光光
很厲害耶!!!!
而且他前年才辦過演唱會
真的很佩服
非常希望COCO也可以趕快辦演唱會
不要讓我們等那麼久啦
已經要十年咧.....
然後當然也很想要COCO的票房也能如此亮麗
哈哈哈哈
期待這一天的到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3.198
1F:推 yourbear:什麼??距離萬人迷已經十年了嗎?我老了!!!!!!ORZ 06/28 16:43
2F:推 weichlai:1998年的"大家都愛李玟CoCo萬人迷演唱會"真叫人懷念! 06/28 17:05
3F:推 lisagaspard:對阿 好懷念喔 超好看的!! 06/28 17:23
4F:推 martisan:十年…Orz 想當年我台北高雄都有去捏!真是熱血~現在老了 06/28 17:48
5F:推 barbara1224:好羨慕樓上喔~我都沒去過~嗚~那一定是個很好的回憶呀 06/28 23:41
6F:推 weichlai:當時還是國中生的我,想去看售票演唱會,連想都不要去想! 06/29 00:26
7F:推 lisagaspard:我當年也是兩場都有去看 哈哈 好險 不然要等十年都 06/29 09:39
8F:→ lisagaspard:還不知道有沒有下一場 哈 06/29 09:40
9F:→ leepin:還好我有看高雄場 哈哈! 樓上有要看陳老師嗎? 06/29 11:15
10F:→ leepin:某人應該一定會去吧 XD 06/29 11:16
11F:→ leepin:演唱會 唉~真想看老大的演唱會!!!十年這個字眼真可怕 06/29 11:16
12F:推 weichlai:CoCo太過於求好心切,我總會擔心何時才會發行新華語專輯? 06/29 13:30
13F:推 lisagaspard:樓上的樓上 我要去看阿 哈 我剛有跟某人碰面說 撲 06/29 15:13
14F:推 censor:幹嘛這樣 我沒名字嗎 嗉呿,LEEPIN妳給我去台南場哦妳 07/01 14:50
15F:推 lisagaspard:哈哈哈 被發現了 07/01 23:34
16F:→ censor:妳這個哞就是皮癢了。 07/02 01:09
17F:推 leepin:某人帳號有八萬個 哈! 你買哪區阿?? 07/02 01:54
18F:→ censor:哪來的8萬個 皮癢了是吧 買2500的啦 以後吃泡麵了啦 07/02 04:09
19F:推 lisagaspard:哈哈 我買壹千的捏 尼尼 07/02 09:48
20F:推 evachen0613:有2500的嗎?哈哈哈哈!記得搖滾區是1200吧? 07/11 03:52
21F:推 lisagaspard:事2500阿 我們在獎陳綺貞憂 07/11 10:56
22F:→ leepin:剛發現 樓上兩位上線時間好妙 早上十點 一定市偷上網 07/12 00:52
23F:→ leepin:題外話 我還沒買票 台南場很空 兩千五我只能吃科學麵啦 07/12 00:53
24F:→ lisagaspard:台南場真的很空耶..... 07/14 20:39
25F:推 evachen0613:我因為工作關係可以直接去耶…閃 08/07 05:39
26F:→ lisagaspard:你很機拉你 08/07 16:03
27F:推 claire7568:我說COCO真的是萬人迷 !!! 09/08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