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agaspard (lisa)
看板CoCo
标题[闲聊] 真希望COCO也能这样
时间Thu Jun 28 15:19:54 2007
话说今天是陈绮贞的演唱会首卖日
一个小时内
台北场几乎都快卖光光
很厉害耶!!!!
而且他前年才办过演唱会
真的很佩服
非常希望COCO也可以赶快办演唱会
不要让我们等那麽久啦
已经要十年咧.....
然後当然也很想要COCO的票房也能如此亮丽
哈哈哈哈
期待这一天的到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3.198
1F:推 yourbear:什麽??距离万人迷已经十年了吗?我老了!!!!!!ORZ 06/28 16:43
2F:推 weichlai:1998年的"大家都爱李玟CoCo万人迷演唱会"真叫人怀念! 06/28 17:05
3F:推 lisagaspard:对阿 好怀念喔 超好看的!! 06/28 17:23
4F:推 martisan:十年…Orz 想当年我台北高雄都有去捏!真是热血~现在老了 06/28 17:48
5F:推 barbara1224:好羡慕楼上喔~我都没去过~呜~那一定是个很好的回忆呀 06/28 23:41
6F:推 weichlai:当时还是国中生的我,想去看售票演唱会,连想都不要去想! 06/29 00:26
7F:推 lisagaspard:我当年也是两场都有去看 哈哈 好险 不然要等十年都 06/29 09:39
8F:→ lisagaspard:还不知道有没有下一场 哈 06/29 09:40
9F:→ leepin:还好我有看高雄场 哈哈! 楼上有要看陈老师吗? 06/29 11:15
10F:→ leepin:某人应该一定会去吧 XD 06/29 11:16
11F:→ leepin:演唱会 唉~真想看老大的演唱会!!!十年这个字眼真可怕 06/29 11:16
12F:推 weichlai:CoCo太过於求好心切,我总会担心何时才会发行新华语专辑? 06/29 13:30
13F:推 lisagaspard:楼上的楼上 我要去看阿 哈 我刚有跟某人碰面说 扑 06/29 15:13
14F:推 censor:干嘛这样 我没名字吗 嗉呿,LEEPIN你给我去台南场哦你 07/01 14:50
15F:推 lisagaspard:哈哈哈 被发现了 07/01 23:34
16F:→ censor:你这个哞就是皮痒了。 07/02 01:09
17F:推 leepin:某人帐号有八万个 哈! 你买哪区阿?? 07/02 01:54
18F:→ censor:哪来的8万个 皮痒了是吧 买2500的啦 以後吃泡面了啦 07/02 04:09
19F:推 lisagaspard:哈哈 我买壹千的捏 尼尼 07/02 09:48
20F:推 evachen0613:有2500的吗?哈哈哈哈!记得摇滚区是1200吧? 07/11 03:52
21F:推 lisagaspard:事2500阿 我们在奖陈绮贞忧 07/11 10:56
22F:→ leepin:刚发现 楼上两位上线时间好妙 早上十点 一定市偷上网 07/12 00:52
23F:→ leepin:题外话 我还没买票 台南场很空 两千五我只能吃科学面啦 07/12 00:53
24F:→ lisagaspard:台南场真的很空耶..... 07/14 20:39
25F:推 evachen0613:我因为工作关系可以直接去耶…闪 08/07 05:39
26F:→ lisagaspard:你很机拉你 08/07 16:03
27F:推 claire7568:我说COCO真的是万人迷 !!! 09/08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