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gieU (水母魚)
看板CoCo
標題[分享]李玟-第九夜
時間Wed Jun 27 19:51:28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]
作者: meggieU (水母魚) 看板: KTV
標題: [分享]李玟-第九夜
時間: Sun Jun 10 20:25:04 2007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ggieu&article_id=17096770
錄了好幾次才完成,
仍有一些走音(好難控制啊!),
希望各位手下留情,盡情欣賞及給意見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32.9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32.90
1F:推 weichlai:唱得很有感情,聽了都快哭了,可能想到一些難過的往事吧! 06/28 16:58
2F:推 meggieU:謝謝你用心聆聽我的錄音~~ 06/29 01:01
3F:推 kof2006:唱COCO的歌就是讚的啦 老大的歌可不好唱呢! 06/30 22:30
4F:推 kof2006:一開始感覺蠻不穩定的...後半段有放開來唱 表現較優 06/30 22:49
5F:→ kof2006:純屬個人淺見... 06/30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