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gieU (水母鱼)
看板CoCo
标题[分享]李玟-第九夜
时间Wed Jun 27 19:51:28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KTV 看板]
作者: meggieU (水母鱼) 看板: KTV
标题: [分享]李玟-第九夜
时间: Sun Jun 10 20:25:04 2007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ggieu&article_id=17096770
录了好几次才完成,
仍有一些走音(好难控制啊!),
希望各位手下留情,尽情欣赏及给意见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32.9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32.90
1F:推 weichlai:唱得很有感情,听了都快哭了,可能想到一些难过的往事吧! 06/28 16:58
2F:推 meggieU:谢谢你用心聆听我的录音~~ 06/29 01:01
3F:推 kof2006:唱COCO的歌就是赞的啦 老大的歌可不好唱呢! 06/30 22:30
4F:推 kof2006:一开始感觉蛮不稳定的...後半段有放开来唱 表现较优 06/30 22:49
5F:→ kof2006:纯属个人浅见... 06/30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