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razy (WoW!)
看板CoCo
標題Re: [閒聊] 金曲獎又沒有老大了
時間Tue Jun 19 12:03:33 2007
發表一些有點離題的感想
今年金曲獎普遍被認為不好看,
我覺得應該不是表演節目的關係,畢竟只要有蔡琴姐的表演整場就值回票價了,
我覺得不好看應該是在話題、出席藝人和星光大道上吧!
畢竟這種大拜拜式的典禮,大家還是想看天王天后們出席,
還有穿得漂亮偶爾爆奶的女星。
去年金馬獎被討論最多的應該還是星光大道,尤其是劉嘉玲的禮服,
還有老大的爆奶裝XD
我一直覺得東風辦的金曲很怪,寧願花很多錢去請日韓歌手,
但是台灣人又不熟,語言也不通,我覺得每次請來都很冷,
今年還讓韓國團體走星光大道壓軸是怎樣!?
如果今年有請老大的話,即使沒表演只是去頒個獎,
依照CoCo每次出席頒獎典禮一定很敬業地穿得美美的出席,
我想應該會引起很多報導和話題吧~
(看吧看吧!誰叫你們東風自己不請~)
印象中國外一些頒獎典禮,即使沒入圍沒表演,好像也都會請一些大家比較愛看、
或可以製造話題的明星出席,台灣頒獎典禮應該多學學才是~~
突然想到去年金馬的劉嘉玲、Karen和CoCo,大家都卯起來爭奇鬥艷,
這樣的典禮就好看多了~~~
如果她穿去年D&G那件金色禮服等級的出席金曲大概會是自由時報的"第一美"吧,哈,
去年金馬"競爭"太強烈了,所以好像只有第5美的樣子XD
話說回來 當時新聞報導好像都沒拍到頒獎時穿的那件黑色禮服?
有人有照片或是知道那件是哪個牌的嗎?
--
http://blog.roodo.com/socraz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9.32
1F:推 barbara1224:應該有照片吧~好像有看過要找找~今天唯一被稱讚穿著得 06/19 12:11
2F:→ barbara1224:體的女星好像只有張韶涵~另外我蠻同意你的看法的 06/19 12:12
3F:→ barbara1224:記得有年是請紀曉君上台清唱 真是太好聽啦~可能每年都 06/19 12:13
4F:→ barbara1224:東風辦 有點疲憊了吧~感覺風格都差不多卻沒進步 06/19 12:15
5F:推 socrazy:張韶涵真的穿得蠻美的~~^__^ 06/19 12:35
6F:推 weichlai:我也覺得張韶涵當天的穿著是最好看的,在此也恭喜蔡依林! 06/19 14:09
7F:推 Dasboy:可以看youtube阿XD 我還是最愛oscar那件紅旗袍~ 06/19 16:37
8F:推 meavres:推~~講得很有道理~~不過今年金曲JOLIN是以"全方位"得獎~那 06/20 00:45
9F:→ meavres:我們家COCO呢??不過還是要很恭禧JOLIN~因為他一直很努力!! 06/20 00:47
10F:→ shduck:對阿對啊~~都請一些非台灣的~~也不是在排擠他們~~但是自己 06/20 11:32
11F:→ shduck:人都不請~~老大真的有那麼難請嗎?? 06/20 11:33
12F:推 weichlai:這幾年都努力向東風反應希望能力邀CoCo參加金曲獎都失敗! 06/20 17:53
13F:推 shduck:東風沒心啦~~~~~ 06/20 21:37
14F:推 weichlai:我也覺得東風沒心,都回應得很好聽,結果都沒實際去行動! 06/20 21:48
15F:推 jaffera:金曲獎什麼時候換單位辦 東風您不膩嘛 06/21 13:44
16F:推 weichlai:台灣又不是只有東風而已,換台做做看啦!說不定會更好呢! 06/21 15:36
17F:推 krajicek:其實要不是東風願意接,可能沒有電視台想播 06/21 18:40
18F:推 krajicek:去年好像是金鐘獎吧,就是東風臨時出面接手才避免開天窗 06/21 18:41
19F:推 weichlai:現在的我全心全意期待CoCo的新華語專輯,CoCo和謙哥加油! 06/21 20:36
20F:推 shduck:咪兔~~~ 06/23 09:45
21F:→ evachen0613:還好今年沒來,今年的金曲很suck! 07/11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