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razy (WoW!)
看板CoCo
标题Re: [闲聊] 金曲奖又没有老大了
时间Tue Jun 19 12:03:33 2007
发表一些有点离题的感想
今年金曲奖普遍被认为不好看,
我觉得应该不是表演节目的关系,毕竟只要有蔡琴姐的表演整场就值回票价了,
我觉得不好看应该是在话题、出席艺人和星光大道上吧!
毕竟这种大拜拜式的典礼,大家还是想看天王天后们出席,
还有穿得漂亮偶尔爆奶的女星。
去年金马奖被讨论最多的应该还是星光大道,尤其是刘嘉玲的礼服,
还有老大的爆奶装XD
我一直觉得东风办的金曲很怪,宁愿花很多钱去请日韩歌手,
但是台湾人又不熟,语言也不通,我觉得每次请来都很冷,
今年还让韩国团体走星光大道压轴是怎样!?
如果今年有请老大的话,即使没表演只是去颁个奖,
依照CoCo每次出席颁奖典礼一定很敬业地穿得美美的出席,
我想应该会引起很多报导和话题吧~
(看吧看吧!谁叫你们东风自己不请~)
印象中国外一些颁奖典礼,即使没入围没表演,好像也都会请一些大家比较爱看、
或可以制造话题的明星出席,台湾颁奖典礼应该多学学才是~~
突然想到去年金马的刘嘉玲、Karen和CoCo,大家都卯起来争奇斗艳,
这样的典礼就好看多了~~~
如果她穿去年D&G那件金色礼服等级的出席金曲大概会是自由时报的"第一美"吧,哈,
去年金马"竞争"太强烈了,所以好像只有第5美的样子XD
话说回来 当时新闻报导好像都没拍到颁奖时穿的那件黑色礼服?
有人有照片或是知道那件是哪个牌的吗?
--
http://blog.roodo.com/socraz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9.32
1F:推 barbara1224:应该有照片吧~好像有看过要找找~今天唯一被称赞穿着得 06/19 12:11
2F:→ barbara1224:体的女星好像只有张韶涵~另外我蛮同意你的看法的 06/19 12:12
3F:→ barbara1224:记得有年是请纪晓君上台清唱 真是太好听啦~可能每年都 06/19 12:13
4F:→ barbara1224:东风办 有点疲惫了吧~感觉风格都差不多却没进步 06/19 12:15
5F:推 socrazy:张韶涵真的穿得蛮美的~~^__^ 06/19 12:35
6F:推 weichlai:我也觉得张韶涵当天的穿着是最好看的,在此也恭喜蔡依林! 06/19 14:09
7F:推 Dasboy:可以看youtube阿XD 我还是最爱oscar那件红旗袍~ 06/19 16:37
8F:推 meavres:推~~讲得很有道理~~不过今年金曲JOLIN是以"全方位"得奖~那 06/20 00:45
9F:→ meavres:我们家COCO呢??不过还是要很恭禧JOLIN~因为他一直很努力!! 06/20 00:47
10F:→ shduck:对阿对啊~~都请一些非台湾的~~也不是在排挤他们~~但是自己 06/20 11:32
11F:→ shduck:人都不请~~老大真的有那麽难请吗?? 06/20 11:33
12F:推 weichlai:这几年都努力向东风反应希望能力邀CoCo参加金曲奖都失败! 06/20 17:53
13F:推 shduck:东风没心啦~~~~~ 06/20 21:37
14F:推 weichlai:我也觉得东风没心,都回应得很好听,结果都没实际去行动! 06/20 21:48
15F:推 jaffera:金曲奖什麽时候换单位办 东风您不腻嘛 06/21 13:44
16F:推 weichlai:台湾又不是只有东风而已,换台做做看啦!说不定会更好呢! 06/21 15:36
17F:推 krajicek:其实要不是东风愿意接,可能没有电视台想播 06/21 18:40
18F:推 krajicek:去年好像是金钟奖吧,就是东风临时出面接手才避免开天窗 06/21 18:41
19F:推 weichlai:现在的我全心全意期待CoCo的新华语专辑,CoCo和谦哥加油! 06/21 20:36
20F:推 shduck:咪兔~~~ 06/23 09:45
21F:→ evachen0613:还好今年没来,今年的金曲很suck! 07/11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