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st (dunst)
看板CoCo
標題[心得] 2007小巨蛋。。。沒了
時間Sat May 19 09:10:24 2007
新力當初承諾的2007小巨蛋
我看現在也沒指望了吧巨蛋
很明顯的新力花很少預算在宣傳上面
就算他們不承認。。。
當記者詢問coco的訪問時。。。
cococ也只是很客氣的說”沒有啦。。公司的人都很疼我”
但心理多少有數吧。。。。不會再跟sony續約了。。
難道要在鏡頭面前說出事實嗎。。。。
當初姚謙捧紅coco, elva
大家想想模式是不是都一樣....
專輯不到一年就推出一張...
不斷的撈錢。。。
要把藝人的時間。精力炸乾才夠嗎。。
這是說是當紅藝人的悲哀嗎???
每個時期都會有世代交替會上演
elva跳槽後
也表示姚謙的全盛時期已經告個段落了。。。
對於未來的事。。。。誰也不敢想。。。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76.243
1F:推 socrazy:捧elva的模式和CoCo一樣啊,所以才會被說是小李玟~ 05/19 09:30
2F:→ socrazy:我覺得不到一年發一張除了是想趁紅多賺,對歌手的知名度提 05/19 09:31
3F:→ socrazy:升也有幫助,所以狂發專輯也不一定好或不好 05/19 09:31
4F:→ socrazy:大家不要太迷信姚謙和CoCo的組合啦,不過至少有個新開始 05/19 09:32
5F:→ socrazy:(陳偉好像也被姚謙帶過去了??) 05/19 09:32
6F:推 krajicek:不管怎樣,換個新環境總是個轉機,我支持老大這樣做 05/19 11:07
7F:推 barbara1224:和新的人合作會有新氣象 純粹就是對轉換環境的期待 :d 05/19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