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st (dunst)
看板CoCo
标题[心得] 2007小巨蛋。。。没了
时间Sat May 19 09:10:24 2007
新力当初承诺的2007小巨蛋
我看现在也没指望了吧巨蛋
很明显的新力花很少预算在宣传上面
就算他们不承认。。。
当记者询问coco的访问时。。。
cococ也只是很客气的说”没有啦。。公司的人都很疼我”
但心理多少有数吧。。。。不会再跟sony续约了。。
难道要在镜头面前说出事实吗。。。。
当初姚谦捧红coco, elva
大家想想模式是不是都一样....
专辑不到一年就推出一张...
不断的捞钱。。。
要把艺人的时间。精力炸乾才够吗。。
这是说是当红艺人的悲哀吗???
每个时期都会有世代交替会上演
elva跳槽後
也表示姚谦的全盛时期已经告个段落了。。。
对於未来的事。。。。谁也不敢想。。。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76.243
1F:推 socrazy:捧elva的模式和CoCo一样啊,所以才会被说是小李玟~ 05/19 09:30
2F:→ socrazy:我觉得不到一年发一张除了是想趁红多赚,对歌手的知名度提 05/19 09:31
3F:→ socrazy:升也有帮助,所以狂发专辑也不一定好或不好 05/19 09:31
4F:→ socrazy:大家不要太迷信姚谦和CoCo的组合啦,不过至少有个新开始 05/19 09:32
5F:→ socrazy:(陈伟好像也被姚谦带过去了??) 05/19 09:32
6F:推 krajicek:不管怎样,换个新环境总是个转机,我支持老大这样做 05/19 11:07
7F:推 barbara1224:和新的人合作会有新气象 纯粹就是对转换环境的期待 :d 05/19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