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chlai (愛李玟CoCo Lee!)
看板CoCo
標題Re: [轉錄]第十八屆金曲獎@東風
時間Fri May 4 15:19:05 2007
※ 引述《bingalu (bingalu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ndrewla ()》之銘言:
: : http://www.aziotv.tv/event/mii/nomination.htm#n12
: : 可以看到完整的入圍名單
: : 沒入圍半項,
: : 一整個失望,
: : 沒機會看到CoCo跟阿妹同台,
: :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CoCo表演> <
: : 男歌手都是新生代,
: : 女歌手中新生代都有,
: : 對這屆金曲獎更失望了(因為沒有CoCo....)
: 請告訴我
: 新力bmg沒幫coco報名
: 請這麼的告訴我
: 拜託
: (泣~)
: 也
: (氣!!!!!!)
要是真正的原因是新力博德曼沒為CoCo報名
那我會非常生氣
這樣就等於連機會都沒給CoCo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eichlai20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25.73
1F:推 pureheart:可能真的雙方到後期合作不愉快吧 看新力打歌情形就知道 05/04 15:32
2F:→ pureheart:姥阿沒續約 新力也懶的去報名吧 我想 05/04 15:33
3F:推 TokyoPig:Karen就有入圍啦 不可能報Karen沒報CoCo吧 05/04 15:35
4F:推 sppiou:莫非Karen續約了嗎Q___Q 05/04 16:37
5F:推 socrazy:就金曲獎不愛啊!這麼簡單,然後本來想說都不提的,既然大 05/04 17:06
6F:→ socrazy:家問了,說明了反而更尷尬~ 05/04 17:07
7F:推 cksun:大家別激動,這不是預料中的事嗎 05/04 17:08
8F:→ socrazy:老實說金曲就是怕被罵 所以才入圍主流又入圍非主流 05/04 17:08
9F:→ socrazy:台灣的金曲獎一直都沒有自己的觀點,所以才會有這種現象 05/04 17:09
10F:→ socrazy:就是"愛辦又怕被罵"啊~老實說他們這次入圍的有些主流音樂 05/04 17:09
11F:→ socrazy:並不是最好的,非主流也不只那幾個而已 05/04 17:09
12F:→ socrazy:對呀 每年都這樣好歹也快10年了 這也是我一直不想在板上提 05/04 17:15
13F:→ socrazy:的原因~ 05/04 17:15
14F:→ socrazy:如果因為這樣讓媒體去問sony結果他們說有報,不是更尷尬XD 05/04 17:16
15F:→ socrazy:事實上之前有歌迷去問,sony就說會報了 05/04 17:16
16F:推 Dasboy:Coco有奧斯卡入圍的肯定 何必管啥金曲小獎? 05/04 17:38
17F:推 peggy23:可以請問COCO是不是從來都沒報過金曲獎? 05/04 18:13
18F:推 socrazy:有啊 入圍兩次 往日情和每一次想你 05/04 18:50
19F:→ socrazy:但往日情那次入圍不是國語女演唱,我記得還有分啥海外還是 05/04 18:51
20F:→ socrazy:啥奇怪的分類 05/04 18:51
21F:→ socrazy:每一次想你那次和阿妹一起入圍,但敗給駱駝飛鳥魚的齊豫 05/04 18:51
22F:推 barbara1224:其實這次沒入圍算了~但是我生氣的是若coco當時的評審밠 05/04 19:50
23F:→ barbara1224:是像現在的標準的話 我想coco應該入圍不知道幾次了 05/04 19:52
24F:推 weichen88:不意外吧 金曲獎不愛CoCo 也不是最近的事 都那麼多年了 05/04 20:08
25F:推 weichen88:要是沒報 也不是這次才沒報 每年金曲獎我都只期待有沒有 05/04 20:11
26F:→ weichen88:好看的演出可看 得獎名單反而沒去多關注 05/04 20:12
27F:推 weichen88:現在只希望CoCo是表演嘉賓之一 XD 05/04 20:15
29F:推 josh093:不過話說回來往日情跟每一次想你兩張似乎不那麼R&B 05/04 20:15
30F:推 socrazy:但是陶吉吉很R&B耶~ 05/04 20:36
31F:推 charmycharmy:力宏也R 05/04 20:40
32F:推 bingalu:很同意socrazy的看法 金曲獎說真的她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 05/04 23:43
33F:→ bingalu:標準了 還有"那群"評審真的很不愛COCO 我們還是多期待 05/04 23:45
34F:→ bingalu:COCO未來的新作品 多過這金曲獎的入圍來的重要 05/04 23:46
35F:推 peggy23:有入圍過兩次喔 所以很少報名囉 以前很紅的DIDADI 好心情 05/05 00:57
36F:→ peggy23:都沒有看到他入圍 那時全盛期耶>< 05/05 00:58
37F:→ wendyg:金曲獎的評審不喜歡CoCo早就不是什麼新聞 ... 05/05 04:05
38F:→ wendyg:CoCo就是不對他們的「味」吧... 05/05 04:09
39F:→ wendyg:隨便囉 ...反正CoCo其實也不需要用金曲獎證明什麼 ... 05/05 04:11
40F:→ wendyg:她早就是公認的實力派天后 ...^_^ 05/05 04:13
41F:推 barbara1224:金曲獎就算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以後 期待未來 05/05 11:25
42F:推 krajicek:老大實力早獲肯定了 05/05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