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chlai (爱李玟CoCo Lee!)
看板CoCo
标题Re: [转录]第十八届金曲奖@东风
时间Fri May 4 15:19:05 2007
※ 引述《bingalu (bingalu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ndrewla ()》之铭言:
: : http://www.aziotv.tv/event/mii/nomination.htm#n12
: : 可以看到完整的入围名单
: : 没入围半项,
: : 一整个失望,
: : 没机会看到CoCo跟阿妹同台,
: :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CoCo表演> <
: : 男歌手都是新生代,
: : 女歌手中新生代都有,
: : 对这届金曲奖更失望了(因为没有CoCo....)
: 请告诉我
: 新力bmg没帮coco报名
: 请这麽的告诉我
: 拜托
: (泣~)
: 也
: (气!!!!!!)
要是真正的原因是新力博德曼没为CoCo报名
那我会非常生气
这样就等於连机会都没给CoCo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eichlai200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25.73
1F:推 pureheart:可能真的双方到後期合作不愉快吧 看新力打歌情形就知道 05/04 15:32
2F:→ pureheart:姥阿没续约 新力也懒的去报名吧 我想 05/04 15:33
3F:推 TokyoPig:Karen就有入围啦 不可能报Karen没报CoCo吧 05/04 15:35
4F:推 sppiou:莫非Karen续约了吗Q___Q 05/04 16:37
5F:推 socrazy:就金曲奖不爱啊!这麽简单,然後本来想说都不提的,既然大 05/04 17:06
6F:→ socrazy:家问了,说明了反而更尴尬~ 05/04 17:07
7F:推 cksun:大家别激动,这不是预料中的事吗 05/04 17:08
8F:→ socrazy:老实说金曲就是怕被骂 所以才入围主流又入围非主流 05/04 17:08
9F:→ socrazy:台湾的金曲奖一直都没有自己的观点,所以才会有这种现象 05/04 17:09
10F:→ socrazy:就是"爱办又怕被骂"啊~老实说他们这次入围的有些主流音乐 05/04 17:09
11F:→ socrazy:并不是最好的,非主流也不只那几个而已 05/04 17:09
12F:→ socrazy:对呀 每年都这样好歹也快10年了 这也是我一直不想在板上提 05/04 17:15
13F:→ socrazy:的原因~ 05/04 17:15
14F:→ socrazy:如果因为这样让媒体去问sony结果他们说有报,不是更尴尬XD 05/04 17:16
15F:→ socrazy:事实上之前有歌迷去问,sony就说会报了 05/04 17:16
16F:推 Dasboy:Coco有奥斯卡入围的肯定 何必管啥金曲小奖? 05/04 17:38
17F:推 peggy23:可以请问COCO是不是从来都没报过金曲奖? 05/04 18:13
18F:推 socrazy:有啊 入围两次 往日情和每一次想你 05/04 18:50
19F:→ socrazy:但往日情那次入围不是国语女演唱,我记得还有分啥海外还是 05/04 18:51
20F:→ socrazy:啥奇怪的分类 05/04 18:51
21F:→ socrazy:每一次想你那次和阿妹一起入围,但败给骆驼飞鸟鱼的齐豫 05/04 18:51
22F:推 barbara1224:其实这次没入围算了~但是我生气的是若coco当时的评审밠 05/04 19:50
23F:→ barbara1224:是像现在的标准的话 我想coco应该入围不知道几次了 05/04 19:52
24F:推 weichen88:不意外吧 金曲奖不爱CoCo 也不是最近的事 都那麽多年了 05/04 20:08
25F:推 weichen88:要是没报 也不是这次才没报 每年金曲奖我都只期待有没有 05/04 20:11
26F:→ weichen88:好看的演出可看 得奖名单反而没去多关注 05/04 20:12
27F:推 weichen88:现在只希望CoCo是表演嘉宾之一 XD 05/04 20:15
29F:推 josh093:不过话说回来往日情跟每一次想你两张似乎不那麽R&B 05/04 20:15
30F:推 socrazy:但是陶吉吉很R&B耶~ 05/04 20:36
31F:推 charmycharmy:力宏也R 05/04 20:40
32F:推 bingalu:很同意socrazy的看法 金曲奖说真的她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麽 05/04 23:43
33F:→ bingalu:标准了 还有"那群"评审真的很不爱COCO 我们还是多期待 05/04 23:45
34F:→ bingalu:COCO未来的新作品 多过这金曲奖的入围来的重要 05/04 23:46
35F:推 peggy23:有入围过两次喔 所以很少报名罗 以前很红的DIDADI 好心情 05/05 00:57
36F:→ peggy23:都没有看到他入围 那时全盛期耶>< 05/05 00:58
37F:→ wendyg:金曲奖的评审不喜欢CoCo早就不是什麽新闻 ... 05/05 04:05
38F:→ wendyg:CoCo就是不对他们的「味」吧... 05/05 04:09
39F:→ wendyg:随便罗 ...反正CoCo其实也不需要用金曲奖证明什麽 ... 05/05 04:11
40F:→ wendyg:她早就是公认的实力派天后 ...^_^ 05/05 04:13
41F:推 barbara1224:金曲奖就算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以後 期待未来 05/05 11:25
42F:推 krajicek:老大实力早获肯定了 05/05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