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chlai (愛李玟CoCo Lee!)
看板CoCo
標題[轉錄][分享] 第九夜--李玟
時間Wed Apr 18 16:24:06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]
作者: ilovecandy (Candy) 看板: KTV
標題: [分享] 第九夜--李玟
時間: Fri Oct 27 18:08:04 2006
昨天錄好的新歌
今天終於可以上傳了^^
李玟新專輯抒情歌--第九夜
http://blog.xuite.net/angelcandy/singasong/8688270
我覺得這首歌用耳機聽的感覺還不錯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97.164
1F:推 Aisne:好聽耶 ^^ 140.112.228.61 10/27 19:30
2F:推 jacklineage:超棒!!!是所謂天賴~哈哈哈哈 59.121.89.181 10/27 23:33
3F:推 greatime:推~我喜歡你唱這首的感覺耶 218.169.9.108 10/28 12:39
4F:推 AAAA:不錯不錯 140.129.68.70 10/28 13:19
5F:推 speedo:好聽好聽!!!讚,很有感覺!218.168.198.234 10/28 13:45
6F:推 stanlyandy:聲音好好聽~技巧又好~好好聽好好聽220.143.212.165 10/28 15:58
7F:推 pcikwj:好聽 讚耶!140.119.164.118 10/29 17:19
8F:推 ttso:真的很好聽唷~轉音流暢 聲音也美! 211.74.5.156 10/29 18:07
9F:推 ilovecandy:謝謝你們的肯定^^ 61.216.76.85 10/30 21:36
10F:推 PCTran:聽起來好自然喔 跟CD放的 一樣ㄝ 61.231.102.191 11/03 13:51
11F:推 Marihuana:妳好厲害哦!!!!好聽^^ 218.162.119.19 11/03 22:25
12F:推 cyz123:很棒,我覺得比原唱好,咬字清楚很多...220.130.218.142 12/10 20:41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eichlai20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27.118
13F:推 barbara1224:他們不是唱得不好 但我覺得CoCo才有把"味道"唱出來耶 04/18 22:44
14F:推 weichlai:我也這麼覺得,一定是我們都太愛CoCo了,她那完美的歌聲! 04/19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