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chlai (爱李玟CoCo Lee!)
看板CoCo
标题[转录][分享] 第九夜--李玟
时间Wed Apr 18 16:24:06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KTV 看板]
作者: ilovecandy (Candy) 看板: KTV
标题: [分享] 第九夜--李玟
时间: Fri Oct 27 18:08:04 2006
昨天录好的新歌
今天终於可以上传了^^
李玟新专辑抒情歌--第九夜
http://blog.xuite.net/angelcandy/singasong/8688270
我觉得这首歌用耳机听的感觉还不错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97.164
1F:推 Aisne:好听耶 ^^ 140.112.228.61 10/27 19:30
2F:推 jacklineage:超棒!!!是所谓天赖~哈哈哈哈 59.121.89.181 10/27 23:33
3F:推 greatime:推~我喜欢你唱这首的感觉耶 218.169.9.108 10/28 12:39
4F:推 AAAA:不错不错 140.129.68.70 10/28 13:19
5F:推 speedo:好听好听!!!赞,很有感觉!218.168.198.234 10/28 13:45
6F:推 stanlyandy:声音好好听~技巧又好~好好听好好听220.143.212.165 10/28 15:58
7F:推 pcikwj:好听 赞耶!140.119.164.118 10/29 17:19
8F:推 ttso:真的很好听唷~转音流畅 声音也美! 211.74.5.156 10/29 18:07
9F:推 ilovecandy:谢谢你们的肯定^^ 61.216.76.85 10/30 21:36
10F:推 PCTran:听起来好自然喔 跟CD放的 一样ㄝ 61.231.102.191 11/03 13:51
11F:推 Marihuana:你好厉害哦!!!!好听^^ 218.162.119.19 11/03 22:25
12F:推 cyz123:很棒,我觉得比原唱好,咬字清楚很多...220.130.218.142 12/10 20:41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eichlai200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27.118
13F:推 barbara1224:他们不是唱得不好 但我觉得CoCo才有把"味道"唱出来耶 04/18 22:44
14F:推 weichlai:我也这麽觉得,一定是我们都太爱CoCo了,她那完美的歌声! 04/19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