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ara1224 (me)
看板CoCo
標題[閒聊] 校園歌喉戰有人挑戰第九夜~
時間Tue Jan 9 17:29:07 2007
那個女生是我同學的高中同學
雖然CoCo一直說第九夜比較好唱
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難耶 >"<
要唱的好很難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x40dpWxz6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18.201
1F:→ Dasboy:超難 = = 01/09 19:11
2F:→ Dasboy:第一句就出錯 總覺得跟音樂合不太起來@@ 01/09 19:12
3F:推 meavres:本來就沒有很好唱了 ~~只是沒有狂飆高音而已 ~~低音的部 01/10 13:10
4F:→ meavres:份超難的 <<我個人唱的感想 ~~~呵呵 ~~要唱的好還蠻難的 ! 01/10 13:11
5F:推 NiinnO:我們學校歐.. CC 偷推 我有進去看 聽到有人唱第九夜超high 01/10 23:33
6F:推 weichlai:也是我的母校『文藻外語學院』,學妹詮釋得還滿不錯的喔! 01/15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