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ara1224 (me)
看板CoCo
标题[闲聊] 校园歌喉战有人挑战第九夜~
时间Tue Jan 9 17:29:07 2007
那个女生是我同学的高中同学
虽然CoCo一直说第九夜比较好唱
可是我还是觉得很难耶 >"<
要唱的好很难~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x40dpWxz6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18.201
1F:→ Dasboy:超难 = = 01/09 19:11
2F:→ Dasboy:第一句就出错 总觉得跟音乐合不太起来@@ 01/09 19:12
3F:推 meavres:本来就没有很好唱了 ~~只是没有狂飙高音而已 ~~低音的部 01/10 13:10
4F:→ meavres:份超难的 <<我个人唱的感想 ~~~呵呵 ~~要唱的好还蛮难的 ! 01/10 13:11
5F:推 NiinnO:我们学校欧.. CC 偷推 我有进去看 听到有人唱第九夜超high 01/10 23:33
6F:推 weichlai:也是我的母校『文藻外语学院』,学妹诠释得还满不错的喔! 01/15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