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rmycharmy (26)
看板CoCo
標題[問題] 跨年
時間Sun Dec 24 03:42:06 2006
老大會來唱嗎
有這方面的消息嗎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.216
1F:推 trustminda:個人認為不大可能,印象中歷年跨年都不見人影... 12/24 22:45
2F:推 flowerok:1997年很像有參加跨年 是不是? 很久了 12/24 23:03
3F:推 lisagaspard:coco沒有要唱跨年優 12/25 00:06
4F:推 charmycharmy:失望 只好就在工作中度過了.. 12/25 02:14
5F:推 socrazy:CoCo超久沒有唱跨年了~~~希望往後幾年可以多唱一些啊XD 12/25 11:02
6F:→ socrazy:其實唱市政府場就夠了,哈哈XD 12/25 11:03
7F:推 lisagaspard:對阿 好希望他能參加跨年演唱會 一定很high 12/26 00:33
8F:推 barbara1224:我想COCO啦 > < 12/26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