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rmycharmy (26)
看板CoCo
标题[问题] 跨年
时间Sun Dec 24 03:42:06 2006
老大会来唱吗
有这方面的消息吗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.216
1F:推 trustminda:个人认为不大可能,印象中历年跨年都不见人影... 12/24 22:45
2F:推 flowerok:1997年很像有参加跨年 是不是? 很久了 12/24 23:03
3F:推 lisagaspard:coco没有要唱跨年优 12/25 00:06
4F:推 charmycharmy:失望 只好就在工作中度过了.. 12/25 02:14
5F:推 socrazy:CoCo超久没有唱跨年了~~~希望往後几年可以多唱一些啊XD 12/25 11:02
6F:→ socrazy:其实唱市政府场就够了,哈哈XD 12/25 11:03
7F:推 lisagaspard:对阿 好希望他能参加跨年演唱会 一定很high 12/26 00:33
8F:推 barbara1224:我想COCO啦 > < 12/26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