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carandre ((茸)^2毛)
看板CoCo
標題[分享]唱了一些CoCo的歌
時間Sun Dec 3 00:05:58 2006
不變的諾言
http://blog.xuite.net/joy741202/C/8260135?p=2
答案
http://blog.xuite.net/joy741202/C/8139394?p=2
我依然是你的情人
http://blog.xuite.net/joy741202/C/7746722?p=3
唱的不好 請多包含 ^^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5.206
1F:推 imporstar:剛聽Waiting for me啊 發現前面vocal在此呈現後面還說ꐠ 12/03 18:52
2F:→ imporstar:了cocolee 噗 不知道會不會太後知後覺 12/03 18:53
3F:推 charmycharmy:噯喲 一講到Waiting for me 我又想到可愛的Rap.. 12/03 19:02
4F:推 imporstar:對阿 我也覺得如果歌有會很加分 整個很有趣的對話 12/03 19:17
5F:→ josh093:剛剛聽了elva新歌的rap 整個覺得wait for me的rap拿掉... 12/03 21:07
6F:→ josh093:真是太糟了.......><" 12/03 21:08
7F:→ nkbd:表白的RAP真的很像Waiting for me耶!不懂為什麼公司要拿掉 12/04 00:43
8F:推 charmycharmy:哈那可以萬人連署嗎XD 有很多人喜歡嗎@@ 12/06 03:28
9F:推 meavres:喜歡 +1 不過現在要連署唱片公司應該不會鳥吧 ~~ 12/06 20:59
※ 編輯: oscarandre 來自: 124.8.130.235 (08/24 15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