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carandre ((茸)^2毛)
看板CoCo
标题[分享]唱了一些CoCo的歌
时间Sun Dec 3 00:05:58 2006
不变的诺言
http://blog.xuite.net/joy741202/C/8260135?p=2
答案
http://blog.xuite.net/joy741202/C/8139394?p=2
我依然是你的情人
http://blog.xuite.net/joy741202/C/7746722?p=3
唱的不好 请多包含 ^^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5.206
1F:推 imporstar:刚听Waiting for me啊 发现前面vocal在此呈现後面还说ꐠ 12/03 18:52
2F:→ imporstar:了cocolee 噗 不知道会不会太後知後觉 12/03 18:53
3F:推 charmycharmy:嗳哟 一讲到Waiting for me 我又想到可爱的Rap.. 12/03 19:02
4F:推 imporstar:对阿 我也觉得如果歌有会很加分 整个很有趣的对话 12/03 19:17
5F:→ josh093:刚刚听了elva新歌的rap 整个觉得wait for me的rap拿掉... 12/03 21:07
6F:→ josh093:真是太糟了.......><" 12/03 21:08
7F:→ nkbd:表白的RAP真的很像Waiting for me耶!不懂为什麽公司要拿掉 12/04 00:43
8F:推 charmycharmy:哈那可以万人连署吗XD 有很多人喜欢吗@@ 12/06 03:28
9F:推 meavres:喜欢 +1 不过现在要连署唱片公司应该不会鸟吧 ~~ 12/06 20:59
※ 编辑: oscarandre 来自: 124.8.130.235 (08/24 15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