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st (dunst)
看板CoCo
標題Re: [心得]CoCo金之馬表演 現場觀後感
時間Sun Nov 26 09:24:26 2006
我也到現場幫coco加油
我搶到的位子 近到我自己都會嚇一跳..
好多大明星空檔在下面走來走去..
我也拍了好多張
當coco出來頒獎時..
我也照了幾張
再給大家看
我應該是cocofans中
唯一比較近能拍到coco頒獎的人吧...
因為其他人好像都做很後面排
而且趁播放入圍影片的2次空檔時
我拿起 "coco舞林至尊"的牌子 用力揮舞
結果coco看到了
向我揮手2次....
我好開心 也好緊張
帶看板真的有用阿..
※ 引述《Guyinkt (love that)》之銘言:
: 其實我覺得Coco很用心呢!!
: 所有的歌曲都是用現場的管旋樂當配樂做表演
: 這可不是一般人放卡拉可以比擬的
: 卡拉可都是每個人唱到爛之後再加和聲補助的呢!!
: 不過也是真的有些地方感覺有失誤
: 我還是說Coco的用心是一百分
: 哈哈
: ※ 引述《bingalu (bingalu)》之銘言:
: : 首先很感謝版友socrazy等家族長
: : 讓我拿到一張票能去看表演
: : 幕一拉起
: : coco從舞台下方升起
: : 現場的燈光
: : 照在coco的身上禮服
: : 閃亮的讓人爭不開眼睛
: : 接著就是唱著reflection
: : 一開口就震撼人心
: : 我身邊的人都跟著歡呼說
: : 緊接著無間到那首歌
: : 唱的好有自己的味道
: : 真的很好聽
: : 再來就是月光愛人
: : 唱的無可挑剔
: : 還來了一些即興
: : 美呆了的一夜
: : 好聽翻了的一段表演
: : 只能說 哭了...
: : 沒想到之後還換了一套衣服出來表演
: : 簡直是美死人不償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69.251
1F:推 helen31401:拍照...話說..好像是禁止的...圓頂的人一直走來走去在 11/26 11:05
2F:→ helen31401:"勸導".. 11/26 11:07
3F:推 weichlai:如果CoCo親眼正視著我的話,當時的我一定興奮到一個不行! 11/26 13:42
4F:推 dunst:圓頂的人事一直阻止我拍照..但是我管他那麼多..樓下還相機在 11/26 16:48
5F:→ dunst:猛拍 ...圓頂的人很奇怪..貴賓就可以有差別待遇 11/26 16:51
6F:推 weichlai:沒辦法,因貴賓都是有權有勢,咱們只是平凡的李玟歌迷啊! 11/26 18:40
7F:推 helen31401:這是人家的規定啊...要看清楚的照片 報紙就有了不是嗎 11/26 19:13
8F:推 weichlai:新力博德曼3位天后都有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還是有夠巧的。 11/26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