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st (dunst)
看板CoCo
标题Re: [心得]CoCo金之马表演 现场观後感
时间Sun Nov 26 09:24:26 2006
我也到现场帮coco加油
我抢到的位子 近到我自己都会吓一跳..
好多大明星空档在下面走来走去..
我也拍了好多张
当coco出来颁奖时..
我也照了几张
再给大家看
我应该是cocofans中
唯一比较近能拍到coco颁奖的人吧...
因为其他人好像都做很後面排
而且趁播放入围影片的2次空档时
我拿起 "coco舞林至尊"的牌子 用力挥舞
结果coco看到了
向我挥手2次....
我好开心 也好紧张
带看板真的有用阿..
※ 引述《Guyinkt (love that)》之铭言:
: 其实我觉得Coco很用心呢!!
: 所有的歌曲都是用现场的管旋乐当配乐做表演
: 这可不是一般人放卡拉可以比拟的
: 卡拉可都是每个人唱到烂之後再加和声补助的呢!!
: 不过也是真的有些地方感觉有失误
: 我还是说Coco的用心是一百分
: 哈哈
: ※ 引述《bingalu (bingalu)》之铭言:
: : 首先很感谢版友socrazy等家族长
: : 让我拿到一张票能去看表演
: : 幕一拉起
: : coco从舞台下方升起
: : 现场的灯光
: : 照在coco的身上礼服
: : 闪亮的让人争不开眼睛
: : 接着就是唱着reflection
: : 一开口就震撼人心
: : 我身边的人都跟着欢呼说
: : 紧接着无间到那首歌
: : 唱的好有自己的味道
: : 真的很好听
: : 再来就是月光爱人
: : 唱的无可挑剔
: : 还来了一些即兴
: : 美呆了的一夜
: : 好听翻了的一段表演
: : 只能说 哭了...
: : 没想到之後还换了一套衣服出来表演
: : 简直是美死人不偿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69.251
1F:推 helen31401:拍照...话说..好像是禁止的...圆顶的人一直走来走去在 11/26 11:05
2F:→ helen31401:"劝导".. 11/26 11:07
3F:推 weichlai:如果CoCo亲眼正视着我的话,当时的我一定兴奋到一个不行! 11/26 13:42
4F:推 dunst:圆顶的人事一直阻止我拍照..但是我管他那麽多..楼下还相机在 11/26 16:48
5F:→ dunst:猛拍 ...圆顶的人很奇怪..贵宾就可以有差别待遇 11/26 16:51
6F:推 weichlai:没办法,因贵宾都是有权有势,咱们只是平凡的李玟歌迷啊! 11/26 18:40
7F:推 helen31401:这是人家的规定啊...要看清楚的照片 报纸就有了不是吗 11/26 19:13
8F:推 weichlai:新力博德曼3位天后都有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还是有够巧的。 11/26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