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 板


LINE

最美的老大要表演了 大家趕快鎖定~~ 雖然我們不能到現場尖叫 在家裡尖叫一下也不錯啦 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86.18
1F:推 leepin:我家不太方便大叫 但我 好想叫唷 11/25 19:23
2F:推 krajicek:開始囉 11/25 19:23
3F:→ leepin:好美 11/25 19:24
4F:→ leepin:被遺忘的時光耶 好開心 11/25 19:25
5F:推 krajicek:現在在唱被遺忘的時光 11/25 19:25
6F:推 kangtaluv:髮型好好看!! 11/25 19:25
7F:推 krajicek:造型超Sexy的 11/25 19:26
8F:推 garfi:超好聽的啦 11/25 19:27
9F:推 krajicek:月光愛人 11/25 19:27
10F:推 leepin:好好聽 超棒的 11/25 19:27
11F:→ leepin:月光愛人 讓我想哭了 媽阿 好感動 11/25 19:28
12F:→ leepin:沒了 不滿足 11/25 19:29
13F:→ leepin:我要聽歌啦 我要看COCO HAHA 11/25 19:29
14F:推 kangtaluv:哭 我要安可Q_Q 11/25 19:29
15F:推 krajicek:等重播吧,這兩天應該會一直重播 11/25 19:30
16F:推 avonT:好美的COCO!! 超好聽的 不過太短了啦 > < 11/25 19:30
17F:→ leepin:真的好想哭唷 感動 讓我想起奧斯卡那天 現唱應該又一堆人 11/25 19:30
18F:→ leepin:哭了吧 11/25 19:31
19F:→ leepin:期待傑克大人 PLEASE 11/25 19:31
20F:推 karinna:好聽到爆..好感動喔..真希望多唱幾首 11/25 19:32
21F:推 garfi:好捨不得 意猶未盡~~~真的太短了啦~~ 11/25 19:33
22F:推 leepin:真的好短 不過都跟電影有關 忍不住又開始期待演唱會 11/25 19:34
23F:推 pleeknxnom:太短了 11/25 19:36
24F:推 leepin:看完有失落感 你們有沒有 11/25 19:38
25F:→ leepin:因為不滿足 11/25 19:38
26F:推 garfi:有 11/25 19:40
27F:推 avonT:有...聽完有空虛到 XD 太不滿足了!!! 11/25 19:40
28F:推 lovegoodguy:一開始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是走音還是抓不到拍 11/25 19:40
29F:推 leepin:一開始太開心 沒仔細聽 但感覺聲音可以更開一點說 11/25 19:42
30F:推 cksun:第二句開頭有小破音 看金馬版討論好壞參半 不過我覺得很不賴 11/25 20:38
31F:→ cksun:啊 不過表演就是一場很安全的表演 但是看的出來沒有用心準備 11/25 20:38
32F:推 cksun:我覺得這場她只用了約五成功力吧 = = 11/25 20:42
33F:推 weichlai:為什麼不是唱"自己"?我覺得"自己"才是真正屬於CoCo的歌! 11/25 21:25
34F:推 krajicek:因為要配合花木蘭的電影原聲帶吧 11/25 21:58
35F:→ leepin:推 五成! HAHA 其實感覺可以更棒 11/25 22:49
36F:推 weichlai:CoCo詮釋蔡琴姊的"被遺忘的月光"真好聽,別有一番味道喔! 11/25 22:59
37F:推 barbara1224:被遺忘的時光唱的很棒耶我覺得~只是和蔡琴風格不同꘠ 11/26 00:07
38F:推 weichlai:我筆誤了,是被遺忘的"時光"才對不是"月光",真不好意思! 11/26 00:19
39F:推 trustminda:看完推文抱著忐忑的心看重播,我覺得很棒啊~~有自己的 11/26 00:43
40F:→ trustminda:特色(被遺忘的時光),R很有DISNEY的感覺,至於月光愛人 11/26 00:44
41F:→ trustminda:CoCo的fans應該就覺得很熟悉了吧,很棒很棒 11/26 00:45
42F:推 weichlai:"月光愛人"特別版的高音震撼我心,這就是我最想要的CoCo! 11/26 00:49
43F:→ bake088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CUvw60-cZk 這段音效是 11/26 09:12
44F:→ bake088:不是比較好呢? 明明是側錄的@@? 11/26 09:13
45F:推 weichlai:如要比音效的話當然是現場最棒,再來則是看電視,不是嗎? 11/26 10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