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fi (加菲貓)
看板CoCo
標題[情報] 下一段就是表演囉
時間Sat Nov 25 19:21:50 2006
最美的老大要表演了
大家趕快鎖定~~
雖然我們不能到現場尖叫
在家裡尖叫一下也不錯啦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86.18
1F:推 leepin:我家不太方便大叫 但我 好想叫唷 11/25 19:23
2F:推 krajicek:開始囉 11/25 19:23
3F:→ leepin:好美 11/25 19:24
4F:→ leepin:被遺忘的時光耶 好開心 11/25 19:25
5F:推 krajicek:現在在唱被遺忘的時光 11/25 19:25
6F:推 kangtaluv:髮型好好看!! 11/25 19:25
7F:推 krajicek:造型超Sexy的 11/25 19:26
8F:推 garfi:超好聽的啦 11/25 19:27
9F:推 krajicek:月光愛人 11/25 19:27
10F:推 leepin:好好聽 超棒的 11/25 19:27
11F:→ leepin:月光愛人 讓我想哭了 媽阿 好感動 11/25 19:28
12F:→ leepin:沒了 不滿足 11/25 19:29
13F:→ leepin:我要聽歌啦 我要看COCO HAHA 11/25 19:29
14F:推 kangtaluv:哭 我要安可Q_Q 11/25 19:29
15F:推 krajicek:等重播吧,這兩天應該會一直重播 11/25 19:30
16F:推 avonT:好美的COCO!! 超好聽的 不過太短了啦 > < 11/25 19:30
17F:→ leepin:真的好想哭唷 感動 讓我想起奧斯卡那天 現唱應該又一堆人 11/25 19:30
18F:→ leepin:哭了吧 11/25 19:31
19F:→ leepin:期待傑克大人 PLEASE 11/25 19:31
20F:推 karinna:好聽到爆..好感動喔..真希望多唱幾首 11/25 19:32
21F:推 garfi:好捨不得 意猶未盡~~~真的太短了啦~~ 11/25 19:33
22F:推 leepin:真的好短 不過都跟電影有關 忍不住又開始期待演唱會 11/25 19:34
23F:推 pleeknxnom:太短了 11/25 19:36
24F:推 leepin:看完有失落感 你們有沒有 11/25 19:38
25F:→ leepin:因為不滿足 11/25 19:38
26F:推 garfi:有 11/25 19:40
27F:推 avonT:有...聽完有空虛到 XD 太不滿足了!!! 11/25 19:40
28F:推 lovegoodguy:一開始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是走音還是抓不到拍 11/25 19:40
29F:推 leepin:一開始太開心 沒仔細聽 但感覺聲音可以更開一點說 11/25 19:42
30F:推 cksun:第二句開頭有小破音 看金馬版討論好壞參半 不過我覺得很不賴 11/25 20:38
31F:→ cksun:啊 不過表演就是一場很安全的表演 但是看的出來沒有用心準備 11/25 20:38
32F:推 cksun:我覺得這場她只用了約五成功力吧 = = 11/25 20:42
33F:推 weichlai:為什麼不是唱"自己"?我覺得"自己"才是真正屬於CoCo的歌! 11/25 21:25
34F:推 krajicek:因為要配合花木蘭的電影原聲帶吧 11/25 21:58
35F:→ leepin:推 五成! HAHA 其實感覺可以更棒 11/25 22:49
36F:推 weichlai:CoCo詮釋蔡琴姊的"被遺忘的月光"真好聽,別有一番味道喔! 11/25 22:59
37F:推 barbara1224:被遺忘的時光唱的很棒耶我覺得~只是和蔡琴風格不同꘠ 11/26 00:07
38F:推 weichlai:我筆誤了,是被遺忘的"時光"才對不是"月光",真不好意思! 11/26 00:19
39F:推 trustminda:看完推文抱著忐忑的心看重播,我覺得很棒啊~~有自己的 11/26 00:43
40F:→ trustminda:特色(被遺忘的時光),R很有DISNEY的感覺,至於月光愛人 11/26 00:44
41F:→ trustminda:CoCo的fans應該就覺得很熟悉了吧,很棒很棒 11/26 00:45
42F:推 weichlai:"月光愛人"特別版的高音震撼我心,這就是我最想要的CoCo! 11/26 00:49
44F:→ bake088:不是比較好呢? 明明是側錄的@@? 11/26 09:13
45F:推 weichlai:如要比音效的話當然是現場最棒,再來則是看電視,不是嗎? 11/26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