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fi (加菲猫)
看板CoCo
标题[情报] 下一段就是表演罗
时间Sat Nov 25 19:21:50 2006
最美的老大要表演了
大家赶快锁定~~
虽然我们不能到现场尖叫
在家里尖叫一下也不错啦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86.18
1F:推 leepin:我家不太方便大叫 但我 好想叫唷 11/25 19:23
2F:推 krajicek:开始罗 11/25 19:23
3F:→ leepin:好美 11/25 19:24
4F:→ leepin:被遗忘的时光耶 好开心 11/25 19:25
5F:推 krajicek:现在在唱被遗忘的时光 11/25 19:25
6F:推 kangtaluv:发型好好看!! 11/25 19:25
7F:推 krajicek:造型超Sexy的 11/25 19:26
8F:推 garfi:超好听的啦 11/25 19:27
9F:推 krajicek:月光爱人 11/25 19:27
10F:推 leepin:好好听 超棒的 11/25 19:27
11F:→ leepin:月光爱人 让我想哭了 妈阿 好感动 11/25 19:28
12F:→ leepin:没了 不满足 11/25 19:29
13F:→ leepin:我要听歌啦 我要看COCO HAHA 11/25 19:29
14F:推 kangtaluv:哭 我要安可Q_Q 11/25 19:29
15F:推 krajicek:等重播吧,这两天应该会一直重播 11/25 19:30
16F:推 avonT:好美的COCO!! 超好听的 不过太短了啦 > < 11/25 19:30
17F:→ leepin:真的好想哭唷 感动 让我想起奥斯卡那天 现唱应该又一堆人 11/25 19:30
18F:→ leepin:哭了吧 11/25 19:31
19F:→ leepin:期待杰克大人 PLEASE 11/25 19:31
20F:推 karinna:好听到爆..好感动喔..真希望多唱几首 11/25 19:32
21F:推 garfi:好舍不得 意犹未尽~~~真的太短了啦~~ 11/25 19:33
22F:推 leepin:真的好短 不过都跟电影有关 忍不住又开始期待演唱会 11/25 19:34
23F:推 pleeknxnom:太短了 11/25 19:36
24F:推 leepin:看完有失落感 你们有没有 11/25 19:38
25F:→ leepin:因为不满足 11/25 19:38
26F:推 garfi:有 11/25 19:40
27F:推 avonT:有...听完有空虚到 XD 太不满足了!!! 11/25 19:40
28F:推 lovegoodguy:一开始有点怪怪的 不知道是走音还是抓不到拍 11/25 19:40
29F:推 leepin:一开始太开心 没仔细听 但感觉声音可以更开一点说 11/25 19:42
30F:推 cksun:第二句开头有小破音 看金马版讨论好坏参半 不过我觉得很不赖 11/25 20:38
31F:→ cksun:啊 不过表演就是一场很安全的表演 但是看的出来没有用心准备 11/25 20:38
32F:推 cksun:我觉得这场她只用了约五成功力吧 = = 11/25 20:42
33F:推 weichlai:为什麽不是唱"自己"?我觉得"自己"才是真正属於CoCo的歌! 11/25 21:25
34F:推 krajicek:因为要配合花木兰的电影原声带吧 11/25 21:58
35F:→ leepin:推 五成! HAHA 其实感觉可以更棒 11/25 22:49
36F:推 weichlai:CoCo诠释蔡琴姊的"被遗忘的月光"真好听,别有一番味道喔! 11/25 22:59
37F:推 barbara1224:被遗忘的时光唱的很棒耶我觉得~只是和蔡琴风格不同꘠ 11/26 00:07
38F:推 weichlai:我笔误了,是被遗忘的"时光"才对不是"月光",真不好意思! 11/26 00:19
39F:推 trustminda:看完推文抱着忐忑的心看重播,我觉得很棒啊~~有自己的 11/26 00:43
40F:→ trustminda:特色(被遗忘的时光),R很有DISNEY的感觉,至於月光爱人 11/26 00:44
41F:→ trustminda:CoCo的fans应该就觉得很熟悉了吧,很棒很棒 11/26 00:45
42F:推 weichlai:"月光爱人"特别版的高音震撼我心,这就是我最想要的CoCo! 11/26 00:49
44F:→ bake088:不是比较好呢? 明明是侧录的@@? 11/26 09:13
45F:推 weichlai:如要比音效的话当然是现场最棒,再来则是看电视,不是吗? 11/26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