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letter (使命感)
看板CoCo
標題[問題] COCO有走星光大道了嗎
時間Sat Nov 25 18:46:14 2006
好不容易裝了PPS
來一睹COCO風采
想請問一下版上的版友
COCO走星光了沒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40.243
1F:推 jackie99:已經走完了,沒看到的可上youtube看,我有分享了。 11/25 18:48
2F:推 rayletter:阿...還是錯過了喔....謝謝J大..您真的辛苦了 11/25 18:49
3F:推 garfi:coco 好快就出現了 真是美極了 11/25 18:54
4F:推 leepin:一開電視就看到! 好開心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11/25 18:55
5F:推 karinna:我好哀怨..我家沒東風 11/25 18:58
6F:→ leepin:你要不要裝PPS 或另一個東西 去金馬版看吧 我看不懂 HAHA 11/25 19:02
7F:推 karinna:感謝l網友..我已經可以看了 11/25 19:20
8F:→ leepin:不用客氣啦! 有看到就好 她好美 11/25 19:35
10F:推 weichlai:CoCo和蔣怡友情好像還滿不錯的,沒做好功課的何戎真是... 11/25 22:53
11F:推 you51089:COCO站在他們兩個中間 感覺好小一個喔@@ 11/25 23:19
12F:推 weichlai:蔣怡小姐最後還大喊叫大家看離去的CoCo的背影直呼太美了! 11/25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