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letter (使命感)
看板CoCo
标题[问题] COCO有走星光大道了吗
时间Sat Nov 25 18:46:14 2006
好不容易装了PPS
来一睹COCO风采
想请问一下版上的版友
COCO走星光了没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40.243
1F:推 jackie99:已经走完了,没看到的可上youtube看,我有分享了。 11/25 18:48
2F:推 rayletter:阿...还是错过了喔....谢谢J大..您真的辛苦了 11/25 18:49
3F:推 garfi:coco 好快就出现了 真是美极了 11/25 18:54
4F:推 leepin:一开电视就看到! 好开心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11/25 18:55
5F:推 karinna:我好哀怨..我家没东风 11/25 18:58
6F:→ leepin:你要不要装PPS 或另一个东西 去金马版看吧 我看不懂 HAHA 11/25 19:02
7F:推 karinna:感谢l网友..我已经可以看了 11/25 19:20
8F:→ leepin:不用客气啦! 有看到就好 她好美 11/25 19:35
10F:推 weichlai:CoCo和蒋怡友情好像还满不错的,没做好功课的何戎真是... 11/25 22:53
11F:推 you51089:COCO站在他们两个中间 感觉好小一个喔@@ 11/25 23:19
12F:推 weichlai:蒋怡小姐最後还大喊叫大家看离去的CoCo的背影直呼太美了! 11/25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