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iko (橘色的澄子)
看板CoCo
標題[問題] 老大表演的時間
時間Fri Nov 24 00:44:17 2006
嗯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coco在星期六典禮上
大概會是什麼時候表演呀?
是上半場還是下半場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5.30
1F:推 lisagaspard:聽說是上半場喲 11/24 01:44
2F:推 helen31401:疑似是第二個表演吧 有聽說是這樣 11/24 08:48
3F:推 sumiko:謝謝兩位的回覆唷^^ 11/24 13:30
4F:推 cksun:COCO會頒獎嗎? 11/24 20:14
5F:推 lisagaspard:不會 11/25 01:39
6F:推 fandy0516:我在看重播到現在都還沒看到COCO的表演>"< 11/25 02:56
7F:推 weichen88:a...因為CoCo是出席25號的金馬獎 不是24號的亞太影展 @@ 11/25 03:23
8F:推 fandy0516:有...我等到剛剛覺得不對勁回來重看一次文.... 11/25 04:10
9F:→ fandy0516:一切都怪我太想看到COCO表演了啦XD 11/25 04:11
10F:推 barbara1224:樓上好可愛 :D 11/25 12:36
11F:推 fandy0516:我真的很愛CoCo>"<...所以才..等到四點多...真糗XD 11/25 13:38
12F:推 lisagaspard:那今天也要記得看喔 呵呵 11/25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