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iko (橘色的澄子)
看板CoCo
标题[问题] 老大表演的时间
时间Fri Nov 24 00:44:17 2006
嗯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 coco在星期六典礼上
大概会是什麽时候表演呀?
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5.30
1F:推 lisagaspard:听说是上半场哟 11/24 01:44
2F:推 helen31401:疑似是第二个表演吧 有听说是这样 11/24 08:48
3F:推 sumiko:谢谢两位的回覆唷^^ 11/24 13:30
4F:推 cksun:COCO会颁奖吗? 11/24 20:14
5F:推 lisagaspard:不会 11/25 01:39
6F:推 fandy0516:我在看重播到现在都还没看到COCO的表演>"< 11/25 02:56
7F:推 weichen88:a...因为CoCo是出席25号的金马奖 不是24号的亚太影展 @@ 11/25 03:23
8F:推 fandy0516:有...我等到刚刚觉得不对劲回来重看一次文.... 11/25 04:10
9F:→ fandy0516:一切都怪我太想看到COCO表演了啦XD 11/25 04:11
10F:推 barbara1224:楼上好可爱 :D 11/25 12:36
11F:推 fandy0516:我真的很爱CoCo>"<...所以才..等到四点多...真糗XD 11/25 13:38
12F:推 lisagaspard:那今天也要记得看喔 呵呵 11/25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