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razy (WoW!)
看板CoCo
標題送金馬獎入場券10張
時間Thu Nov 23 01:42:46 2006
開放給ptt的朋友,因為CoCo擔任嘉賓,所以又幫大家爭取到10張
要的人請回信給我喔,限CoCo迷。
每人限任領一張
因為CoCo這次參加金馬獎,所以主辦單位才釋出票券給CoCo歌迷,
希望可以到場炒熱氣氛,幾乎有受邀的來賓的歌影迷會都會有一定的票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30.71
※ 編輯: socrazy 來自: 210.85.30.71 (11/23 01:43)
※ 編輯: socrazy 來自: 210.85.30.71 (11/23 01:45)
※ 編輯: socrazy 來自: 210.85.30.71 (11/23 01:50)
※ 編輯: socrazy 來自: 210.85.30.71 (11/23 01:57)
1F:推 bingalu:回你信箱了 不過不用劉基本資料嗎? 11/23 09:44
2F:推 uyey:已回信箱!!!^^ 11/23 09:47
3F:推 lesilesi:我有寫了站內信給您了,麻煩你過目!謝謝! 11/23 11:20
4F:推 mi:我寄到信箱了!這樣就可以了嗎? 11/23 13:05
5F:推 dunst:me too 11/23 14:19
6F:推 NILSAGUEST:我也是 11/23 15:32
7F:推 hglily:我也回囉 11/23 17:20
8F:推 weieo1206:我回了 11/23 17:21
9F:推 catwu:我回了,不知道送完沒? 11/23 22:16
10F:推 leepin:可以問個題外話~到底當天哪台會轉播 幾點 不能去現場的遺憾 11/23 23:04
11F:推 imporstar:東風? 11/23 23:10
12F:推 leepin:是東風 金馬版上有人寫六點星光大道 七點典禮開始 11/23 23:26
13F:→ helen31401:金馬板上的有人..是指我嗎XDDD 11/24 08:50
14F:推 mi:還沒收到回覆信耶!是不是送完了?難過ing 11/24 11:17
15F:推 leepin:helen31401 真的是你耶 HAHA 真不好意思 11/24 13:34